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翻唱][中文][滨崎步][FLOWER]夜带刀

大噶来听夜带刀主题歌啊!

写在文之前的歌,终于有水一替我圆满了……


水一:

全职高手-微草-方王-夜带刀


网易云


B站


5sing


原曲:滨崎步《FLOWER》
中文填词:Vagary @哈珥西门口 
翻唱:水一
混音:笨猫
美工:Vagary @哈珥西门口 


刀头血未干 滴进一分腥甜
桑落酒才满 更增几许阑珊
言是无情剑 能尽斩相思软


谯楼角声寒 遥送离人歧路间
朝暮无歇添酒回灯共日与夜
如今却 横刀回望山与雪


前尘不可借 前盟不可裂
这孤芳岁月 懒怠独自蹀躞
前情不可别 前缘不可谢
管它是债是孽


心头一捧血 唇边一片谑
怪我太纠结 谁不近情情怯
心火犹不竭 舌尖偏不屑
活该长日永夜



华城冬去晚 一点春寒不散
提灯望旧年 一寸风烛萧然
梅枝疏影浅 一声燕落飞檐


隔帘传香暗 可是伊人归去还
绸缪厮磨玲珑百转如琢如切
一转身 两两相望心如铁


前尘不可借 前盟不可裂
这孤芳岁月 懒怠独自蹀躞
前情不可别 前缘不可谢
管它是债是孽


心头一捧血 唇边一片谑
怪我太纠结 谁不近情情怯
心火犹不竭 舌尖偏不屑
活该长日永夜



落花无名只配记取一瞬艳烈
多少人 一生凝望换一瞥


前尘不可借 前盟不可裂
这孤芳岁月 懒怠独自蹀躞
前情不可别 前缘不可谢
管它是债是孽


心头一捧血 唇边一片谑
怪我太纠结 谁不近情情怯
而心战不歇 燃心灯不灭
我提长刀渡月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