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花发草长 1

找找手感……可能天知河PARO写high了,搞这个总有点“好像哪里不对”的感觉。少搞一点试试手。

我说过这个可能带点玄幻吗?没说过?

那就先凑合着吧><


 【方王|叶乐】花发草长

 @朝音夜唱 点文
荣耀农大PARO
微玄幻背景

1

有时王杰希想,第一眼看上方士谦怕是纯因为他会穿。女人会穿,是如花悦目,男人会穿,却是草色遥看近却无。而他们中药材学院有首院歌,偏生还就叫《微草》。

偏生这草色离离的人头一回亮相还跟叶修站一起,后者烂塌塌叼了烟没个正形。

得,王杰希想,这不是比下去了,倒是活生生捧上去了。

只不过没入学他就听说过叶修,荣耀是专业性院校,全国一统,同气连枝。更何况当时的王杰希小朋友后来的杰希大大家学渊源,立志悬壶济世——或者是悬草济世也未可知。

叶修那时便是传奇人士,盗名而不欺世,荣耀上下无不知道动医有这么一号人物。奈何他飞扬得太过自知,自嘲也嘲世,骄傲有度,嘲讽过分,荣耀校学生会叶大主席肯放在眼里的人固然不少,想摁死他的怕是更多。

张佳乐自然是个中之最,无论哪种意义上的,此君在园艺学院堪称院花一般的人物,太过著名。用叶修的话说那便是:农大的心中戏的脸,花的壳子草的憨。

方士谦笑笑说叶神话不能这么说,草又哪儿得罪您了。

叶修随口便夸他秀色可餐兰心蕙性,秀外慧中冰雪聪明。王杰希当时就站在对面等填表格,皱着眉头听了半天,觉得好像不是哪里不对,而是哪里都不对。叶修絮叨了半晌,就没一个字是拿来形容男人的。

而方士谦竟不生气。

他便多看了这师兄一眼。

看多一眼,就看到眼睛里拔不出来。

后来叶修再拿这个事儿打趣他,说大眼儿啊那可是一见钟情?他便施施然答:大小眼尺码有差,卡住了。

迎新那天方士谦一身深深浅浅大地色系,Loro Piana的莲纤圆领对襟衫子从来只有一个褐色,浅棕打蜡麂皮牛津鞋却是Brunello Cucinelli,鞋头上有点细孔压花纹,别致之余倒也算应了广告那句“彰显男性成熟儒雅的魅力”,瞧着却不算打眼。但王杰希是见过世面的,家里至今紫檀盒子里还装着不知哪朝哪代皇上娘娘用过的明黄缎子小脉枕,故此不至把真龙当了土鳅,再多看方士谦几眼也是意料之中。

方士谦便对他一笑。

叶修趴在他耳边说,得,这算是看对眼了。老方你还不快去做法,胡仙黄仙前堂报马都祭出来呀,打探清楚小孩来龙去脉,方便下手。不然识货的人一多那还不得天门荡荡惊跳龙出林飞鸟一扫空,这孩子固然是个大小眼相貌瑕疵明显了点儿,样态身段气质可都是一流的,新生限时特惠师弟过期不候这位仁兄您不来一位吗?

方士谦看了他半晌,很担心地问他有没有吃药,若没吃兄弟开一副给你,保管药到病除永不弃疗。

彼时荣耀自称黄金一代实为混世魔王的一众魑魅魍魉尚未入学,后来的心脏四人帮此时也只叶修孤零零独享骂名。吴雪峰时差之后学生会再没人纵着他,只剩下韩文清和林敬言镇日陪他唱黑脸白脸,一个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一个读资源与环境——正是“水”“土”不服,油“言”不进,该驳回的驳回,想反对的反对,留一个方士谦悠悠闲闲以拨火凑热闹打太平拳为己任,甚美。


评论(7)
热度(3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