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不爱不散 第八章 一夜草 2

不好意思有点忙所以少放点儿哈……不会坑的。




不爱不散 第一章-第五章

不爱不散 第六章 问题集

不爱不散 第七章 身体の中を流れる涙

不爱不散 第八章 一夜草 1








方士谦微弱地摇着头,大脑忽然一片空白,终于有这么一刻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些什么该说些什么,而泪水不受控制一直在流,嘴唇翕动着微微开合,没有半点声音,像空冥中的幽灵在对着另一个精灵说话,一言一语打着机锋,全是虚空。汗水在皮肤上凝成一层湿滑光润的绸,漆黑细柔睫毛湿透了紧贴在眼睑上,绣出一点模糊难辨的表情。王杰希看了他半天,忽然又俯下来紧紧搂住,额头贴着额头,心跳撞着彼此胸口的节奏急促恍惚,过会儿终于出了声,“好了,好了。”胡乱亲吻着方士谦的眼睛,他叹息得像个苍老的孩子,“好了……别这样,你知道……算了,甭管你记不记得,你别这样,我受不了。”

我给你时间,方士谦,我给你时间还不行吗。他喃喃散乱哄着,一面替他整理好衣裳,座位再宽敞也容不下两个大男人这么蜷着,王杰希顺手推开车门,一条腿迈出去,半个身子还偎在方士谦肩上,浓郁信息素甜香腾然融进汹涌温热夏末夜风,他又叹口气,多少有点恨己不争的无奈,“让我缓缓。”让你这么一惊一乍地忽悠着,憋得真心难受。

方士谦轻声问了句什么,他没听清,只好稍稍低下头,“啥?”

“……为什么?”

王杰希半晌没出声,过会儿忽然干巴巴地笑了一声,“呵。”为什么这么顺着你吗?还是为什么这么变幻莫测不择手段?他伸出手指抚摸方士谦的脸颊,指节带点不悦地摩挲过湿濡眼角,又滑下来盖在他脖子上轻轻握紧,“那你又为什么?”方士谦,要是你真的忘了,为什么这么迁就?要是你没忘,为什么这样乔装?那么多为什么都在等待唯一答案……

“你为什么留着这标记?”

方士谦在他手底下打了个冷战,王杰希并没放过他,“你留着它干嘛?”你大可以做个手术去了它,然后消停过你自己的日子去,重新遇上个谁……既然你已经忘了我,“多没劲啊,”他轻声说着,指尖摩擦着标记,“省省吧别想理由了,方士谦,我不感兴趣,甭管你是为什么……你信命吗?”

他对着方士谦笑了笑,将近十年前我就这样问过你,你没回答。现在也是一样,我不管你在盘算什么,但这就是命里注定。你走,然后你回来了,事实不曾改变……“你忘了吗。”真的忘了?他重新低下头,亲吻似的凑近他,气息温存吐在因信息素交流缠绵而加倍敏感的肌肤上,“方士谦。”

我不威胁你,也不恳求你,因为这就是命。

你信吗?反正我信。

他忽然在方士谦额头上亲了一下,一把甩上车门,绕回到自己位置,口气轻快得诡异,“回家。”空调毯被他扔到方士谦怀里,“别吃那消炎药了,动不动犯迷糊,就这样还上班?郭明宇前辈没扣你绩效?”

周末你有事儿吗?没事的话去看我比赛吧。这俨然不是个询问,他径自发动了车子,坦然扔下一句,“就算我重新追你,咱约一个。”

方士谦正攥着瓶水想冷静一下,听见这句差点一口水呛到鼻子里。王杰希闲聊似的问着他,“你到底做了什么手术。”不能感知alpha信息素又没有发情期的omega……是吗?对你来说这算不算求仁得仁?“如果没碰见我,你也打算留着标记,自个儿过一辈子?”

方士谦本能摸上脖子,半晌才呵了一声不置可否,“那你呢?”他问得十二分含糊,王杰希却俨然明白他的意思,“我啊,”他笑了笑,在黄灯前轻轻缓了一脚刹车,“我跟你没完。”

方士谦猛地吸了口气,响动很轻,可王杰希的耳朵——他也没指望瞒得过去。王杰希侧过脸看看他,终于真正笑了,“瞅瞅,这把你吓的。”他似乎有点开心,方士谦不动声色扭开脸,放低的手攥得水瓶死紧,“……有意思嘛?”难不成你还非要我怕你?

王杰希平静嗓音硬生生撞在他耳畔,清秀冷淡得像一滴砸在青苔上的雨水,隔开车窗外燥人的暑气,“你要是不怕我,这事儿才要糟。”

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方士谦,你小半辈子追求的是什么?难不成还真是无忧无怖?“别忘了你还是个人呢。”他轻声淡定地宣布,omega也好,beta也好,alpha也好——离了信息素和发情期你也总是个人吧?我就不信你成得了仙去。








つづく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