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花发草长》二刷印调及其它

2015.02.27


反省一下果然脑子不大清楚时候不太适合发通知2333,这个印调我实在应该晚点做或者根本不做……算了就当大过年的放个信儿让想入的同学高兴高兴。


内什么,先放定心丸:花草本子二刷会有的,反正文件都在,多多少少印几本,免得想收的同学费劲巴力到处找。

其实我不介意转本回血,我主要不大喜欢自己做的东西被拿去捆,文写的挺烂的,有人看有人想入本子已经挺不容易了,没什么好奇货可居的,一有同学私信我说拼了命找二手我就亚历山大,觉得唰唰掉人品。


然后:

1,花草本子到时候是跟一刷一样开个预售链接,还是直接拍……等我再跟代理商量下。我懒,既怕糊墙又不想赶展,欠打。

2,想入的同学别着急,先等等……歌词本子《不见终章》差几个附录就完事儿了,糖果本子《不爱不散》还差两章正文和番外。这俩如无意外,肯定会做,代理和花草本子是同一家。

我的设想是到时候争取一块儿上架,如果有想一起入的同学还能省点邮费。

——你们觉得这么干靠谱不?



============================================


2015.02.26


趁我脑子还有点乱先把这个搞了,清醒了该懒得弄了。说得挺严肃,其实就是关于你们都知道的那个玩脱了的逗比白蛇传要不要再印几本的事儿,免得同学私信我哭诉要去入二手或者捆。

老样子因为怕麻烦(对终于有勇气承认我考虑问题的立足点根本就是懒……TT)所以就算做了也不赶场【内什么如果有湾家同学的话先等等,我还没问清楚代理内边儿】内容装帧赠品价格通贩一律不变。

哦,可能改改页边距。


印调投票地址

选项没搞辣么多,真有想入2本以上的评论回复或者私信我都ok。


关于这个东西它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的说明见↓

《花发草长》本宣


写文看心情,做本看拖延症。


评论(17)
热度(30)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