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6.18《天河珮》被指控抄袭借鉴事件经过整理及我的一面之词【时间线加入】

道歉呢?

where?

when?


人去人还我是不管,究竟抄了谁“借鉴”了谁的我也不管。

就问一句:说好的道歉呢?

你特么泼完脏水不道歉,还好意思弄一堆小号跑来说我”不依不饶“??脸呢??

正好,正义“路人”也别责怪我把人“逼退圈”了,人没退,打你们脸的不是我。

“逼人退圈”这黑锅我可不背。

 

从头到尾我的怒点非常明确:指控我抄袭“借鉴”“借梗”“撞梗”也好,什么都好,能不能、敢不敢当面来辩来挂来举证?

当面和气背后阴损,两面三刀,那是真小人。

你自己屁股擦没擦干净,不关我事。

侮辱我和我粉丝,那不行。


自己都那么大岁数的人了,想抓抄袭还吞吞吐吐“亲友说像”,你一个写文的,别人抄没抄你的,你自己看不出来?亲友让你死你也死去?

把你那什么见鬼的“亲友”收收好吧,背后煽风点火,当面连个屁都不敢放,两边打圆场和稀泥,也好意思称“亲友”,劝你日后识人也带点眼睛。

当面一口一个“前辈”,背后暗戳戳讲酸话的小人还有脸说我“心虚”,你自己没底气才打着“亲友”旗号心虚好不好╮(╯▽╰)╭

 

我特么便是想不明白,为毛一个上门主动勾搭我的,跟一个除了主动来我LOF留言之外半点私交都没有的,非要合起伙来背后整我。

能不能好了。






有朋友提醒我加个事件时间线。

对方一个一击脱离清文删LO永久下线一走了之,一个挑了事骂了人还若无其事装无辜,说好的给我公开道歉浮云了倒不要紧,别弄得日后不明真相的同学还以为我把人家怎么样了。

时间线中提及所有内容,均有聊天记录、私信等截图为证。为保护相关人士隐私会尽量打码及保密。

6.16晚 《天河珮》第七更评论中出现小号番石青填地金玲珑寿字簪 与 一只大珠花,异口同声表示“眼熟,脱帽致敬,在哪里看过”

当时时间已经很晚,本人欠考虑并未介意。

6.17 本人重新思考了一下评论内容,感觉不对,发私信给两个小号去询问情况。

与此同时自查自纠,找了两位同人写手帮忙鉴定,其中一位表示没有印象,另外一位表示“要说相似是是不是和津沽久梦有点像?我只能想到这篇了”及“其实,我也就只能想到这篇,也是感觉有一点点像。大概是如果问说和那篇像我也才能想得起来和这篇像,你要不是不问我和那篇像,我也就想不起来。”

在看到对方反馈过来的文章题目时,本人第一反应是:

然后后知后觉想起了另外一个细节: 

大家都知道LOFTER红心可以取消,但记录是在的。 

原本分开来看,都是无关紧要细节,手机刷LOFTER一旦手滑双击页面就会点上心,这个大家也都知道。但是结合上面写手给出的鉴定结果,不免让人纠结。于是本人直接QQ敲黑色御座去问,同时私信告知那位被咨询写手这个取消喜欢的细节。

2015-06-17 14:18:13

 至 

16:21:50

期间本人与 @黑色御座 QQ上进行沟通,决定自挂举证请读者鉴定,并尽可能百分之百依照对方意见进行截图整理、链接放出等工作。

【聊天记录截图不方便打码昵称,贴出文字版,以下为沟通如何自挂的过程,对方举证文中相似部分的过程已在下面事件整理中体现】

2015-06-17 15:26:01 月候候
 还有没了?

2015-06-17 15:27:53 黑色御座
 闹宴这一出和骂人这一出的情节,人设这一出,津沽旧梦里放在床上那一出。这些是我看着比较明显的几处

2015-06-17 15:28:34 月候候
 闹和骂人不在一起的么?

2015-06-17 15:28:42 月候候
 别比较明显……你要是还觉得哪里不对咱一起说了

2015-06-17 15:29:20 月候候
 咱这边理清爽了,我一起整理挂出去https://huhuva.lofter.com/post/349956_751fba1

2015-06-17 15:30:01 月候候
 要不片断那个我也放个对比

2015-06-17 15:30:48 黑色御座
 行呗你放

2015-06-17 15:31:13 月候候
 放整章?

2015-06-17 15:31:18 月候候
 这个我拿不太准

2015-06-17 15:31:20 月候候
 你看呢

2015-06-17 15:31:51 黑色御座
 放么

2015-06-17 15:32:41 月候候
 有这种事你就直说么

2015-06-17 15:32:49 月候候
 加q了的有什么不能说的

2015-06-17 15:32:55 月候候
 正经事我又不介意

2015-06-17 15:36:02 月候候
 刚掉了

2015-06-17 15:36:08 月候候
 有这种事你就直说么
 加q了的有什么不能说的
 正经事我又不介意

2015-06-17 15:38:55 黑色御座
 您可以把第一章的地址也都放一下

2015-06-17 15:39:09 黑色御座
 我俩的人物设定基本上都在第一章里

2015-06-17 15:39:09 月候候
 哪个哪个?

2015-06-17 15:39:14 月候候
 栖息地还是津沽

2015-06-17 15:39:23 黑色御座
 栖息地第一章和天河佩第一章

2015-06-17 15:39:31 月候候
 好的好的

2015-06-17 15:39:34 月候候
lof抽风了

2015-06-17 15:45:01 月候候
 [图片]我截这个可以不,还是全章放呢

2015-06-17 15:45:19 黑色御座
 这个你已经截过了不是?

2015-06-17 15:45:43 月候候
 我看好像你比较喜欢放全章……我都可以啊

2015-06-17 15:45:47 黑色御座
 第一章放个全章吧,两边的设定都在第一章里头交代的

2015-06-17 15:45:48 月候候
 以你为准

2015-06-17 15:45:53 黑色御座
 行吧

2015-06-17 15:46:22 月候候
 那我把全章也放上去,等lof好了的

2015-06-17 15:46:25 月候候
 我这儿打不开

2015-06-17 15:46:29 黑色御座
 好的

2015-06-17 15:47:26 黑色御座
 你那边儿抽的话我来放一样的

2015-06-17 15:47:41 月候候
 诶你能开吗

2015-06-17 15:47:43 月候候
 那你放我转

2015-06-17 15:47:45 月候候
 我都可以的

2015-06-17 15:47:53 月候候
 我就是开不了

2015-06-17 15:48:17 月候候
 [图片]我一开就这玩意

2015-06-17 15:56:49 黑色御座
 我的是这样的[图片]

2015-06-17 15:56:54 黑色御座
 醉了

2015-06-17 15:57:26 月候候
 你那个刷刷试试

2015-06-17 15:57:28 月候候
 可能能出来

2015-06-17 16:21:39 月候候
 搞定~

2015-06-17 16:21:50 黑色御座
 好的

 

 

 

《天河珮》一文是否涉嫌“抄袭”“借鉴”“借梗”“撞梗”,业已交由读者与《栖息地》《津沽旧梦》(两文现均已被黑色御座删除,原因不详)对比后公论。  

 

 

 

 

 

 

读者结论于6.17 整理版本一 及 黑色御座所发表又删除之声明(截图有)的评论及转载中可见。

 

 

 

 

 

 

 

 

 

 

2015-06-17 16:21:50

2015-06-17 21:29:32

期间本人去听讲座(LOFTER已提及)同时手机刷LOFTER,接到私信,举报 @黑色御座  @沈菁秉 于6.13-6.14期间已经发布侮辱性微博,指控本人抄袭借鉴,并辱骂本人粉丝是“丫头”,也举报 @黑色御座 涉嫌抄袭原耽作者某某——鉴于与本人无关,不再赘述。

微博发言风格及内容与之前两条口气刻薄的小号id及私信语言风格内容完全对应,可证两个于6.16晚来我LOFTER评论暗示并在私信中直接指控我抄袭借鉴的小号,就是黑色御座和沈菁秉本人。

2015-06-17 21:29:32 黑色御座QQ留言,表示自己“有点冲动”愿意道歉。

2015-06-17 21:29:32 黑色御座
 半天了,结果我也看了,大家都说看不出来,那就真的是我自己多想了,很抱歉。这件事情一开始如果来问一下也就没事了

2015-06-17 21:30:40 黑色御座
 需要我怎么做?在LOFTER里道歉还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有点冲动了

6.17晚

因本人到家较晚,精力不足,另外意料之外看到侮辱性微博,心力交瘁,加上小区断网,而且并没有手机挂QQ的习惯,并未对一切二次元相关做出回复,只发了一条LO表达了愤怒心情。

6.18 黑色御座在事先毫无通知的情况下,清文删LO拉黑本人QQ,一走了之。

之后本人发出此篇事件经过整理。

至于之后某些话都说不清的同学发LO发评又删,某小号生产商反复删号重来胡搅蛮缠等无聊花絮,不在此时间线整理范围内。

沈菁秉至今未对率先发布侮辱性微博指控本人抄袭借鉴一事给出任何解释。

以上。

月候候

2015.06.21



-------------------------------------------------------------------------------------------




 

 

 

@全职圈同人抄袭借梗整理 

 

没错,我是被指控抄袭借鉴的那个。

 

搞笑之处是指控我抄袭借鉴的@黑色御座 删文清LO顺手把我Q拖黑了。所以关于对方提供的文的内容证据我是拿不出来。大家看着办吧。

至于她为什么这么做,抱歉我不知道,从昨晚到现在我明面上私底下可什么都没说没做。

 

 

本来我完全不生气,为文者就事论事,有理讲理,事无不可对人言。更何况我被指控抄袭借鉴的那位作者还是去年加过Q的人,好歹也算相识,我这人生性冷淡,很少加Q私聊,加了就是当朋友处的。原以为都是写字的,又是相识,有话当可直说,有误会说开了就好。

问题是昨天晚些时候我不合眼瘸看见了一些实在不该看见的,本来是不生气,现在是气毁了。因此虽然我不爱解释这种事,也本不想解释,这回非解释解释不可了。至于我为什么生气,这篇结尾会说明,先解决我被指控抄袭借鉴这事,人情世故最后再说,总之两面三刀我受不了。

这篇里口气会很冲,受不了的可以走这边看昨天的(比较)温和版

 

 

 

 

Q上也好,私信里也好,我反复追问过,所有值得质疑之处,万请全部提出,我乖乖接着。事做到这个份上,自觉已经仁至义尽,过期不候,今日之后,再翻出什么鸡零狗碎的想让我认,对不起,打出去。

 

 

 

我被指控的第一件事是:

我的架空民国多CP《天河珮》里吴羽策设定涉嫌抄袭借鉴@黑色御座 吴雪峰x方士谦《栖息地》里方士谦设定,以及两处情节。引号中为作者原话,以下同。聊天记录我就不贴了,要是需要的话贴也无所谓。

“栖息地里的细节,一个死了妈的被爹又疼又恨的,性格乖戾的小少爷,对应天河佩里头死了妈的被爹又疼又恨的性格乖戾的小少爷,这个我觉得真的太重了。”

“吴羽策骂人,方士谦骂人,吴羽策闹宴,方士谦闹宴。”

 

其次才是在我反复追问“还有别的没了,咱一起说了”之后作者本人才提出的“谦儿被杰希弄上床那章,跟你最新章也似是而非,这点我不敢说是借的,但就是觉得熟。”

 

作者其他质疑反馈如下:

“不敢说你像,但是有些地方我确实是看了觉得有点像最近写的吴方”

“2333吴六儿啊”

“不算架空民国,但方士谦排行第三,叫的是方三儿,也确实是死了妈的乖戾小少爷”

“家庭背景上有七八分的像,性格设定上有五六分的像吧”

“骂人都是一个生殖器的路数”

“闹宴这一出和骂人这一出的情节,人设这一出,津沽旧梦里放在床上那一出。这些是我看着比较明显的几处”

 

 

 

请大家一定要“看一下《栖息地》包括《津沽旧梦》的全文。”对比我放出的《天河珮》现有部分汇总 然后再做判断,免得再有人说我一面之词断章取义。

 

事件起因是有同学在《天河珮》评论中表示“眼熟,感觉在哪里看过,脱帽致敬”

来这个LO玩的可能有同学以前就知道我这人是什么脾气,这种话看见了必然心里犯一嘀咕,于是我私信过去询问详情,承蒙这二位同学回复,严词指出《天河珮》正文里的吴羽策设定涉嫌抄袭借鉴吴雪峰x方士谦《栖息地》里的方士谦。外加情节中骂人套路也涉嫌抄袭借鉴。详情如下:

 

 

另外@黑色御座 希望我把两篇的第一章都挂出来,因为:“第一章放个全章吧,两边的设定都在第一章里头交代的”

《栖息地》第一章 

《天河珮》第一章

 

 

 

 

 

 

既然如此,结合私信内容+上面作者本人的质疑,我这儿就解释解释:

 

1、关于吴羽策人设中的排行、称呼、家世问题,另外再加上评论中有同学提到的文风相似问题,回答如下:

排行、称呼加上文风调调这种事,我要是解释,简直觉得侮辱群众智商。奈何还是请各位多多包涵,被我稍稍侮辱一下><

 

关于排行称呼:既然都看过民国白话小说,就该知道豪门背景中异母兄弟姊妹多是常事,称呼也都差不多。姓氏+排行N,N爷。

吴羽策排行写法、父族设定部分有参考张恨水《金粉世家》金燕西+真实人物徐世昌(民国大总统,居于天津睦南道)

参考如下:

兄弟排行,他是老四,若是姐妹兄弟一齐论起来,他又排行是第七,因此他的仆从,都称呼他一声七爷。他的父亲,是现任国务总理,而且还是一家银行里的总董。”——张恨水《金粉世家》

“徐世昌,出生于河南省卫辉府府城曹营街寓所(今河南省卫辉市)。1918年当选国民政府大总统,1922年被直系军阀赶下台,下野后回到天津,在这所房子里居住了17年。为了表示解甲归田和对国事的厌倦。在宅内设一匾牌,取名为:“退耕堂”。”——百度百科 词条 睦南道

 

另外在《天河珮》第一章关于对吴宅的描述和情节中也有体现吴羽策父族设定是取自徐世昌,只是把大总统改成了总理:

 

“刚说两句就给太太呸了一脸,‘给直系的赶下了台,难不成还一辈子见兵怕兵,连奉系的后脑勺都怕上了!’”

“按在门口四磴台阶的平台上就是一顿好揍”

“吴老爷一番苦心如明月照了院墙砌面的红缸砖……几乎没掀了那块书着“退耕堂”的青字大匾。幸而吴老爷早年雄才大略,是做过国务总理的人才,治家亦有先见之明,大院里连修了九所楼房,自己独据一所,剩下眷属各拣各的,并不曾同住。”

 

修建了九所楼房共计181间,建筑面积4347平方米。这九座楼房虽然建在一块宅基上,但自成体系,徐氏自住一所,其余为眷属分住。 徐氏自住的是一个独立大院……是一所西式三层楼,混合结构,红砖瓦顶。楼门前四磴台阶、平台,红缸砖砌面

——百度百科 词条 五大道

 

吴羽策性格、母族设定部分有参考袁克文(袁寒云),这个二月时候就在LOF上说过,详情见此

 

 

 参考如下:

“袁克文生下不久,被过继给袁世凯宠爱的大姨太沈氏。沈氏无子女,对袁克文溺爱有加,几乎到了百依百顺的地步,所以袁克文天性顽劣、放荡不羁,”——百度百科 词条 袁克文

 

 

我懒得多写个姨太太,所以直接照红楼的路数,给吴羽策改成了亲娘难产而死,太太抱养。目的是给后面方锐失言导致吴羽策误会周泽楷铺个伏笔。

 

事实上我家这个策爷还真一点不折腾,非常孝顺,“外界都风传吴六儿乖僻怪诞”那是私设中他大哥的看法,全没实证。他闹得最大的事也不过是误会周泽楷侮辱了他生母和养母,跑去骂了一句又啐了一口。

 

 

 

 

关于文风:各位告诉我一下:架空民国我不换这种笔风调调,难道用西幻翻译腔吗?我想参考民国风,前辈大师有的是,张爱玲张恨水谁没看过?这二位我打小就看,有一位还是我拿来混学位证的,给我写的民国风定调子的是这二位没错。有同学说我行文有红楼气,很对,张爱玲旧家出身,写作风格根本就是文承红楼,相信知道这个的也不会少。

总结一句:不管我文风学谁,学不到@黑色御座 就是。史册上“沧海遗珠”有的是,民国史自会给我一个现成设定真人版的“策格格”,犯不着拿谁家泡吧飙车法拉利的方士谦来套我家长衫马褂听堂会的吴羽策

 

 

  

下面贴的是被指为骂人撞梗的段落:

 

——《栖息地》 

 

——《天河珮》 

 

涉及章节全文如下:

《栖息地》第四章

《天河珮》第二章

 

 

 

 

关于此处质疑,我的回答如下:

“闹宴这一出”“骂人这一出”(喔唷看着还真跟折子戏名似的),上面那二位阴阳怪气的小号加上作者本人指责我吴羽策闹戏园子的情节抄袭了方士谦闹嘉世山顶别墅的情节,骂人套路相仿。

非要细细掰扯的话,我这边的写法是:吴羽策闹戏园子是个引子,目的是为了刷吴羽策周泽楷互动+方锐搞笑,而吴羽策骂周泽楷那句话“趁早阉了自个儿,指不定我娶你做房小的”,是为了埋伏笔照应后来第七更里方锐嘴欠一句“你两个对拜呢?”造成一种尴尬笑果。

虽然策周不是我要写的CP,但是我喜欢写颜组互动。

吴羽策闹戏园子只是因为民国背景中戏园子是个常用道具,他去哪儿闹、怎么闹都是一样,对我来说并没差别,我要的只是个策周互动。

关于骂人套路这个事,容我问一句:民国骂人也好,现代骂人也好,怎么骂下三路才算别出心裁不落窠臼不被人指控抄袭借鉴?

 

 

 

 

 

 

 

第二个质控是@黑色御座 亲口提出的:天河珮 断章 古难全 1情节涉嫌抄袭借鉴《津沽旧梦》第四章《复仇》王方情节

理由是:《津沽旧梦》第四章《复仇》里“谦儿被杰希弄上床”跟天河珮 断章 古难全 1“也似是而非”

我研究了一下怎么截图,具体相似段落应该是都有在汽车上,先截这个,另外竭诚欢迎(请一定)看全章做对比。

——《津沽旧梦》 

 

——《天河珮 断章 古难全》 

 

 

 

简直懒得解释,天河珮断章就是个意识流片断,打算的是铺陈一下方士谦和王杰希私设的出身背景,连谈人生都算不上,更谈不上上床。所以开头才注明了“理论上”的王方。其他我不想说了,请各位自己看文对比。

 

 

 

-------------------------------------------------------------------------------------------

 

文的事说完了,现在我要说点人的事。

 

上面贴的两条私信大家都看到了,口气如何大家也都心里有数。

这二位同学一个名叫“番石青填地金玲珑寿字簪”一个名叫“一只大珠花”,一个关注里只有我一人,一个干脆什么都没,显然是两个小号,这也罢了。

我现在想说的是:

这次事件中,有两位同学的表现让我相当震撼,一位是@黑色御座 本人,一位是@沈菁秉 同学。这二位前者是我经另一位我非常喜欢的画手同学介绍,认识并加Q,我当作朋友来交往的。后者是之前常来我LOFTER评论互动,虽然并不相识,我也是当作有默契的文友看待的。

前面说了,我昨天不合看到了一些我后悔看到的东西,所以气毁了。

充分理解了什么叫两面三刀。

@沈菁秉 同学我问你一句,你这两条微博为什么删了?

另外,什么叫“看不顺眼的人迟早会做出些自证其蠢的事”?素昧平生从不相识,往日无冤近日无仇,唯一交集唯有LOF几句互动,请问我究竟做了什么被你“看不顺眼”的事了?

我这个人向来直来直去,有话请直说,哪里得罪了请当面指出来,我又不认识你,你为什么要背后这么损我?

您千万别用这么委婉口气跟我说话,对比一下您发微博那口气,我看着冷。

这篇LO其实一直在补完,随着各种奇葩细节和言论浮出水面,人性能多猥琐也有证一斑。

我想请问,之前一直热情评论和互动,5.2还若无其事来我LOFTER“扯些有的没的”、6.3还来我LOFTER评论互动的“沈菁秉”,过了仅仅10天(其间并未与本人发生任何直接间接交流)突然以一副“早就默默看穿一切”的嘴脸在微博上毫无证据疯狂吐槽恶意指控,露出“看不顺眼”“迟早”这种积怨已久终于抓到把柄的口气——呵呵,这算怎么回事?

此评论出自2015.05.02 【12】天知河 之 春修罗 第三部 红莲守心 3

此评论出自2015.06.03 不爱不散 番外2 梦を叶えて 让我的梦想实现【试阅部分1】

 

“果然看不顺眼的人都迟早会做出些自证其蠢的事”——你看我不顺眼,还跑我LOFTER叨逼叨了小半年,你特么有病?

以为“终于逮到你了”所以“总算不用演了”,是吧?

之前费尽心思装新人跟我在LOF评论里周旋,还真是委屈你了。

这位开了个小号“沈菁秉”写全职同人的,你至于跑全职同人跟我玩潜伏玩无间道么?你以为你是刘德华?

6.13是你率先发布侮辱性微博——为了旧恩怨故意挑拨黑色御座来指控我,自己敲边鼓,一拖拖俩下水,这就是你的目的吧——你敢不敢上个大号,让人看看你在我微博和博客的存档里是个什么玩意儿?怎样的极品?更有甚者——怎样的真抄货?

你敢么?

糟践我,糟践我粉丝,连全职都被你糟践了。你特么贱不贱?亏心不亏心?
  

 

 

另外是这一位@黑色御座 同学。

参考这一篇您发的声明里的柔和口气,和Q上一口一个“前辈”“没有说对你不尊重的意思
  ”的态度——对了我刚发现你拖黑我了——你发这微博对我就尊重了?

哦对,这微博你也跟@沈菁秉 一样,说删就删了。

大家朋友一场,有话你当面说开会死?非要背后毁我?

16号中午还在Q上没事儿似的跟我聊工作聊吃饭的人、我当作朋友乐呵呵聊天的人,14号的时候就已经这么损过我。

行,算我没带眼识人,年纪长在狗身上。

 

 

 

黑色御座和沈菁秉,您二位缺席审判直接在微博上给我定罪抄袭借鉴,有意思吗?贯彻阿Q精神意淫得high吗?

就着这二位文绉绉的微博内容,再看看之前我收的那两条私信:

一个小号id番石青填地金玲珑寿字簪,一个小号id一只大珠花,一个微博说我偷了珠子打簪子,一个微博说我堆金银装点,行,我服,我真服气啊。

对比一看这微博和私信的语言、内容,我真心不想知道这俩LOFTER小号后面是谁——我心寒啊!

当然你俩可以说“微博说的不是你”“私信小号不是我”,对,拿谁当傻子呗。

第二条私信那位同学,您提到“别人用您一个句子您就恨不得把人家挂在自由女神像上去”,我想了又想,近期类似事件貌似只有某自称“原创”音乐团队原封不动照抄我原创填词还坚持声称是自己写的,请问您是当真想拿这件板上钉钉坐实了对方抄袭的事来嘲我吗?

——或者我干脆结合时间线,阴谋论一下,这一个半月内唯独发生了这么一起抄袭事件,然后“沈菁秉”就表露了对我的“看不顺眼”——哟,难不成您也是/就是搞这种“一字不改照搬别人句子还自称是自己写的”的“原创”的?

再容我被害妄想一下,两位私信的同学非揪着我填词维权这事不放,难不成您是填词翻唱那边哪个被我打脸打没脸了的跑这儿趁愿来了?

 

@黑色御座 别叫我前辈,为人处世上您才是前辈,您这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变脸如刀刀刀毁人的风情,我实在学不来更承受不来。

真的,您也别Q上问我用不用跟我道歉,我受不起,再说您也没那诚意,LOFTER不是都删了?您打算跟哪儿给我道歉?

您说您是有点冲动,恕我直言,从微博上算起来,您好像都“冲动”四五天了吧?有理拿出来讲,有锤拿出来上,想八抄袭借鉴,还得我这个被指控的上赶着伺候你。你在微博上暗戳戳玩花花肠子那本事呢?就这,还好意思说我“暗搓搓偷你东西”?

借用名coser七雪大人一句话:我这人,“从来就不是君子。”你好好说话,我陪你好好说话。你不好好说话,我也没空陪你们摆少奶奶的谱扯犊子。有事说事,没事滚蛋。消停回家吃饭饭睡觉觉打豆豆,别逼逼。

 

 

最后说一下我对于《天河珮》这个文的打算:

这文我不删不改,就搁这儿放着,谁爱看谁看,谁爱说谁说。坑不坑难说,但我有一些段子和设定肯定还会放出来。

我这人敢坑不敢怂。《天河珮》本来就在更新里说了很多次是个坑,因为我情节完全没想,只写个开头给自己减压玩耍。但是既然赶上这事,总不能被人当作是给指控抄袭借鉴吓坑了的。所以才解释这么多。

太长我自己都懒看,给各位添恼了,歉甚。

以上。

 

月候候

2015.06.18

 

 

 

 

 

 

 

 

 

 -------------------------------------------------------------------------------------------

 

@砰砰砰嘎

这位小号“路人”同学出来质问我:“路人出来说一句,人家14号发的你要是真没做干嘛对号入座自己心虚,16号还找人家扯有的没的,要说两面三刀,我觉得啊,您自己得好好想想,以前如何评价身边人的。”

 

1,我16号收了个邮件,里面提到了和@黑色御座 相关的三次元内容,所以想起来去问一下结果。您是想要我上邮件截图爆相关人士的三次元信息还是怎么的?作为朋友我觉得关心一下是起码的——现在我觉得我特么就是多余嘴欠。我16号又不知道她背后损我,知道的话我能像个傻逼似的跟人乐呵呵聊天?

至于“对号入座”,你可以随便侮辱我和围观群众的双商,我不介意,其他同学介不介意,我就不知道了。

对,我心虚,我可心虚了,我都心虚得自挂出来又去艾特全职同人抄袭借梗整理LO了。

——背后槽了人,所以看人做什么都觉得有鬼,也不造到底谁心虚。

2,来来来,麻溜利索上锤子,我也想看看我“以前如何评价身边人”的。您别搞出“看不顺眼的人迟早会做出些自证其蠢的事”这种乐子就行。

3,我还是那句话,就事论事,有理讲理。想掐我为人处世就上锤子掐我为人处世,想挂我抄袭借鉴就上锤子挂我抄袭借鉴。别整的磨磨唧唧掺杂不清,你不烦我烦。

 ——哎,我问一句啊,你一路人说出“以前如何评价身边人的”这种话,我说,你哪儿的路人啊?路挺熟啊?哪个以前?谁的身边?真不好意思我身边没这么暗戳戳的货色,走得近的都是光明磊落的。

 

 ↑
  得,又一个删号删评论的。真看出来lof开号不要钱了。

 

 -------------------------------------------------------------------------------------------

 

关于小号生产商又胡搅蛮缠提出以下质疑:

 

理智地回答你:因为会剧透。

情感地回答你:去你奶奶的,你管得着吗?

文刚写个开头,设定先放三千字,我特么有病?是显摆还是脑子进水了等着被催坑?

要不是你们猥琐泼脏水,我连这些设定都不会放出来,至多最后不爱写了放个注释完事。

——最后问一句:哎,我说,你眼瞎?到底谁找上了谁的门啊?

 

 

 

评论(63)
热度(218)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