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性转百合】【周江】CANMAKE 2

方王上线一会儿,王杰希单方性转。

对不起我真是想象不了女版方神><

 

 

 

 

  目录

 

【性转百合】【周江】CANMAKE 1

 

理论上来说,任何一所高中都至少应该有三个以上的约会圣地,两个以上的约架胜地,以及一个以上的翻墙剩地。

而假如在这学校读到第三个月,你还没充分掌握以上信息,那么,很遗憾,阁下要么脑子不好,要么人缘不好。

周泽楷当然不符合以上任何一条,而转学生江波涛——江波涛有一个名叫周泽楷的后桌。

问题就这么愉快地解决了。

不过最近她们并没在晚自修之前溜出去光顾校门口的夜市,虽然周泽楷承认稍微有一点想念章鱼小丸子和香蕉炼乳飞饼。但是江波涛迷上了烘焙之后,这个问题也愉快地解决了。

关于文艺汇演的合奏,江波涛对喻文州的提议没有半点疑心,笑眯眯地同意了,“如果小周觉得ok的话。”

周泽楷默默举起手指表示很ok,不能再ok了。

喻文州大笔一挥,“就《花好月圆》吧。”

她站起来,优雅抚平坐下时就一丝不乱的校服裙子,告辞时抽空冲周泽楷眨眨眼。

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啊,小周。

周泽楷思考了一秒钟,决定火烧眉毛且顾眼下,当务之急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关于江波涛今天又做了什么小点心。

等江波涛和喻文州闲聊一会儿回来,周泽楷已经泡好了茶,抱着个飘逸杯百无聊赖,眼睛弯弯地眯着,表情是最适合被画在教堂彩绘玻璃窗上的那一种,又沉静又美丽。

一看见江波涛回到座位,她整个人立刻从瞳孔开始亮起来,自带薄纱般圣洁光圈如木星环,恨不得每一颗尘埃上都大大地写着:

求,投,喂。

江波涛笑着拎上便当袋去了音乐教室,周泽楷乖乖跟着,已经忘掉了章鱼小丸子。

今天的茶点是企鹅和白熊形状的蔓越莓和抹茶小饼干。

周泽楷用两根手指捏着一只绿色的白熊,淡粉色的嘴唇微微张开一点点,在思考,很犹豫。

江波涛吃掉一只小小的蔓越莓企鹅,揩掉指尖上碎屑,伸出手指飞快地推了一下周泽楷的手腕。

“啊呜。”

周泽楷也啊呜,绿色的白熊没有撞上牙齿,直接变成了舌尖上的甜蜜。

江波涛微笑,“一口咬掉你的头。”

周泽楷眯起眼,“不。”

江波涛笑起来,又递给她一只企鹅,“小周不喜欢?”

周泽楷摇头,“不。”

喜欢,喜欢得不得了。所以怎么可以一口咬掉它的头囫囵吞枣。

要慢慢地,细细地,小心翼翼地,吃掉你。

她把泡好的红茶斟进一对薄荷绿小骨瓷杯,看着金红茶汤一点点没过金线边,香气荡开来也像淡淡薄纱,朦胧了眼前江波涛细致光滑脸孔。

江波涛说:“唔,好香。”

周泽楷努力回忆了一下,“金骏眉。”

从老爸那儿顺来的,应该不会错。

江波涛端起杯子戏谑和她碰一碰,“Cheers。”

教室门突然被拉开,声音比人先跳进来,“呀,在这里,难怪夜市上没撞见。”

周泽楷默默伸出手,帮方锐把夹在裙腰上的一道百褶边拽下来。

方锐大大,当心走光。

方锐说谢了小周,不过没关系,“谁穿谁耍流氓,谁看谁流氓。”

“这个耍是动词。”她补充,腿一翘坐上桌子。

江波涛骇笑,方锐伸手扯扯她发梢,“新来的?转校生?跟小周玩得好?好厉害,我喜欢。”

周泽楷张张嘴,说:“嗯。”

方锐大笑,从她面前拿走一块抹茶白熊,顺手端起江波涛的茶杯,“好香。”

周泽楷手里的蔓越莓企鹅啪嗒一声掉回盒子里,“呜。”

间接接吻,不。

方锐喝完一口就放下,跳下桌子拍拍江波涛的肩,嚼着饼干含糊不清,“看好你。”

她扬长而去,江波涛继续骇笑,“好有趣的人。”

周泽楷沉默了半天,重新拿起那只企鹅,下了一点决心,“啊呜。”

一口咬掉你的头。

江波涛噗嗤笑出声,若无其事给她添满茶,“味道还好?”

周泽楷看着她的眼睛,“喜欢。”

江波涛诶了一声,周泽楷继续看着她的眼睛,“喜欢。”

教室门唰一声又被拉开。

周泽楷用尽全身力气在心里尖叫了一声诶。

“果然在这儿。”

高挑个子门前一立,王杰希似笑非笑点点头,“小周,喻文州说你们要换节目?”

周泽楷盯着她校服衬衫外面当作风衣裹着的雪白医生袍,和江波涛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主席,师姐,不要太明目张胆。

真的好欠烧。

 

对周泽楷而言,打败章鱼小丸子和甜味飞饼的,除了江波涛的好手艺,还有某一次和江波涛一起翻墙时偶遇的王杰希。

你必须承认,撞见学生会主席翻墙并不惊悚,反正王杰希向来以聪明跳脱著称;墙外有个身高至少一八零的俊俏男生接着也并不惊悚,顶多让人很想默默举起柴火再加把孜然。

惊悚的是王杰希落地之后一言不发,拽着对方衣襟擦了擦手,熟门熟路从他外套内袋里摸到便携餐具盒,抽出筷子,一只便当盒已经打开递上来。

周泽楷和江波涛同时闻到了韭青盒子和捞汁虾球的滚滚香味。

高挑男生眯着笑眼,声音薄薄的带点依稀傲气,“嘿,馋不死你。”

王杰希埋着脸,一口气吞掉半只盒子三只虾球才抬起头,“方士谦你闭嘴。”

“又不耽误你吃。”

咬剩一半的韭青盒子被塞进他嘴里,“闭嘴。”

王杰希回头,若无其事用筷尖点点身边人,“方士谦,前年毕业,R大中药材学院。”

她停了一下,看着周泽楷和江波涛,语气征询,“叫师兄?”

方士谦扬起一只手,“Hi,小师妹,们。”

一抹脸瞧着王杰希,方士谦表情严肃,“喂喂,你好像很放心啊。”

他嘴里立刻多了一只虾球,“你可以闭嘴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江波涛。

江波涛也看了一眼周泽楷,齐齐决定落荒而逃。

简直没眼看了。

 

 

 

 

 

 

这个paro里的大眼,嗯……想象里大概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1拒绝谈人生。

2拒绝谈眼睛。



评论(22)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