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叶王】心嗜

记梗,不是文。

叶王,双性转,不吃慎入。

大过年的实在静不下来,先记两笔。

送给诸位宠坏我的旁友,新春惬意,大吉大利,步步喜气,再接再厉。





【叶王】心嗜

 

 

除夕夜,王杰希独自在家,攥着一杯酒,想象叶修这会儿在陪家人打牌,漂亮的手碰和,露出雪白牙齿毫不顾忌大笑,对待大小孩子一视同仁,无谓态度里有迷人的潇洒。

 

两个人都忙,年前兵荒马乱地抽出一点空,打仗一样去了趟HK,看年少时男神的演唱会。散场时两人走在夜色里,风吹开王杰希外套。

王杰希一直穿的少,冬天里也是薄薄一件束腰长大衣,细高跟长靴。

叶修把她拽过来,替她拢好衣襟,系好腰带,再给自己点上一支烟。

王杰希从身后抱住她,叶修怡然不动,吐出一口烟,模糊两个人的脸。

她闻到王杰希的香水味,娇兰的爱朵,名字娇俏,味道成熟。叶修自己用John Varvatos的藤匠,王杰希送的,经常忘记喷,跟王杰希一起时会想起来。

王杰希说:给我一口。她不抽烟,学着叶修的姿势,吸一口,含住,吐出来。

叶修就笑。

俩人去泡了会儿吧。叶修不喝酒,王杰希自己点一杯。

叶修说:给我一口。

各自嗜好的东西界限分明,但总有一些时候,分不清两个人身上的香水味。

 

王杰希父母去了国外过年,叶修打完麻将,给王杰希打电话聊天。

王杰希一时冲动,说我来看看你吧。

叶修出人意料地说:好。

王杰希开车过去,照旧散着外套,一路都有微弱懊悔。

她早就知道叶修家世,开进大院时一路被保安放行,益发犹豫。

 

屋里灯火温暖热闹。叶修在大门口接她,裹一件没形没款羽绒大衣,似乎等久了,缩着肩在点烟,王杰希有点担心她把帽圈上的毛领烧到。

屋外黑暗而安静。王杰希下车时鞋跟踩进雪里,咯吱咯吱轻响,显得更静。

叶修的手从怀里抽出来,热乎乎地握住她冰凉的手,说走吧进屋,见见我爸妈。

她态度依旧吊儿郎当,无比坦然。

王杰希突然一阵慌乱。

叶修在她耳边说来都来了,怕什么。

王杰希问:你什么都不怕?

叶修说:嗯。

她补充:“跟你在一起,是啊。”

 

FIN.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