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孙肖】天知河 番外 春山空 后记

后记

谢谢看过这篇文的大家,鞠躬。

后记这个东西,向来是检讨BUG用的。

 @蜂蜜与四叶草  
“对了…如果说时间点是兴欣夺魁之后的话,雷霆和轮回其实已经打过了吧貌似?他们两个场子里见过不?有点好奇呢…”
A:
写正文《天知河》的时候已经发现倘若压原著情节顺序和年龄设置的话,我这个PARO里的时间线排得真是……无限乱。奈何我是个懒鬼,而且一开始没有平坑的信心,所以囫囵顺下来了,感谢各位容忍(土下座)
所以关于这个问题,私设只能是:
1,上一年雷霆和轮回在论剑时没打过照面,至于为什么我还没想好……也可能他们两家有一方根本就没去。
2,呼啸在这一年的天下之盟,是作为新晋门派突入,所以才有找个软柿子捏一捏扬刀立威的念头。

其实特别感谢看这篇文的同学容忍我给文里的肖时钦这样一个奇怪的定位,疯狂地刷他的时髦值和自卑自傲(其实略有点中二)心理;也特别感谢大家容忍这篇文里的孙翔,因为自知文力差劲,下笔就OOC,又实在不会写这样的男生——外加向来修饰过多语言啰嗦推情节极慢——写了两三章时觉得心不定,于是发了个贴问过能否接受一对蛇精病谈恋爱,感谢大家鼓励,不然我真没什么信心写这么一对……真•蛇精病。
虽然我是特别希望(就算没那个本事)能写出一个即使性格古怪也很美很帅的小事情,和一个又二又单纯的翔仔,让他们露出惹人心疼的一面,再谈一场很“看上去很美”的恋爱,说一句很简单的喜欢。
归根结底,这世上最甜美的事之一也就是,你喜欢的人,他正好也喜欢你。
这篇我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也就是: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一种叫做凤凰纹的绝代暗器。
但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一定一定有一个肖时钦喜欢的人。”

至于这个故事里,究竟有没有凤凰纹这种名震天下的暗器,肖时钦是威胁唐昊还是单纯玩心理战术……你猜?

 @L微笑待夜临  抱歉呢,林方番外的话应该不会写……虽然喜欢这一对,但是攒不出足够的段子><

另外之前有同学问会不会写韩张/黄喻番外:
韩张的话,大概不会写……虽然有设定,不过设定其实就是孙翔把肖时钦绑走那一晚发生的事儿,张副酒醉,老韩把他给内啥内啥了……(跪,我觉得你们应该都看出来了吧,《春山空》这篇里暗示了一句。

黄喻的话——话说我本是喻黄喻的,写完这篇之后站了黄喻233——有几个段子和设定,但是离足够开坑还有一点距离……另外最大问题就是,会有和这篇里的肖时钦设定一样的担忧——我设定里的黄少是个貌似开朗实则多少有点蛇精病的……蛇精病,估计和普遍认定里的不太一样,只怕会挺雷人的。

再次感谢来看这篇文的同学们,谢谢你们的评论和热度,让毫无信心的我能平了这个坑。因为开始写全职同人以来一直是一人乐,私底下无人讨论也无人倾听,直到发上来看到回复,才发觉原来这脑洞开得还不算太寂寞><

 @←SS 刚发现LOFTER一个帖子能发5万字,今晚抽空简单再修一下,明天会把目前已经平掉的三个坑《天知河》《春波绿》《春山空》都发全文,便于收藏阅读。我就不跟微盘什么的较劲了。

谢谢你们。

评论(1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