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我就简单粗暴直说了:挂人

人是这位 @Tatoue-moi 


我呢,不看你们声(是声吧?我搜了一下才整明白谁是谁),有人举报了其实我也懒得自己去翻文,没那个美国时间。

但是既然有同学好心都给截出来了,我也完全不介意公布一下。

我昨天说,性转不关我事,细节的话如果是维密原梗,那也不关我事。

但是不许动我原创细节。

你动的还真就是我原创细节。

上面的图是我的,下面的我也不知道是这人哪个文的,谁要是好奇自己去看。

我也不想说你抄袭,就觉得这挺没劲的。看文不留名,评论还删除,背后整这破事儿,你几个意思?



——月候候《【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


——月候候《【性转|策王】PILOT of aLIEz》


--------------------------------------------------------------


——月候候《【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


——月候候《【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评论(14)
热度(98)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