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我态度一直是上面这个。

哪天我自己被人抓了现行,也是一样对待。

致歉不接受。

你好自为之。我忙的要死,目前还有朋友在帮我继续翻,翻不翻得出来看你自己有没有AC数。

你们都是一个德性,发文的时候恨不得昭告天下,艹尽全天下的热度,被揪出来的时候夹着尾巴只敢私聊,幻想尽快息事宁人,决计不肯公开说一声我错了。

“问心无愧”四个字活活被你们糟践烂了。

我是无所谓,左右这打的是你们圈子的脸,丢的是你自己的人。

评论(17)
热度(75)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