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许愿B

hhh这个拉郎的单我好想接可惜估计没空……【 脑子坏掉の我

放这儿存个档好了……如果我开的话应该会是天知河paro,《春意老》时间段,满头辫子带着一群青狼的少年驱魔师小盖,和被轩哥一句话激得五步一揖十步一叩一直拜到大逢山替方神求医的大眼……

估计会写成我流王乐那种,冥冥中相似,灵魂倏尔擦肩靠近,终于远离。今生已有人与你若风知草,所以你我注定若天知河。

不过这准是个be啊……不符合我写同人的原则……

 

 

子夜吴歌:

配对:盖才捷/王杰希

级别:不限

内容要求:随意发挥,任何内容都行。

为什么想拉这一对?

请看虫爹的原文:“三零一队的队长杨聪就大为赞赏了盖才捷,他甚至说盖才捷让他想到了与他同期的选手王杰希,虽然两人在比赛场上的打法和风格截然不同。随后,微草出身。后来在和三零一选手许斌的交换转会中来到三零一队的前全明星柔道选手李亦辉也对他们队长的说法表示了认同。”

其实我还萌了好多王杰希的拉郎,总觉得只能留着自个儿写的节奏_(:зゝ∠)_




评论
热度(16)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