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说真的,各种paro里总是策爷唱戏,反过来,轩哥唱戏策爷听,不是也很赞么。


若你斩白马折了银枪 换我隔云海江山茫茫 似一叶浮萍千波流荡 镀一身牵挂白露微霜


九天生梦魇 香生伽罗
荡巧笑婆娑 缱绻为祸
盈春露秋波 耳鬓厮磨
又何须今宵 惊慌失措

秋风生萧索 妖生梦貘
幻花焚心火 凭人疯魔
谁于这鸾台 一笑倾国
待他年凤阁 天下由我

还有几多仁慈 能再来一次
且容这心事 自问与自知
还有几番纠结 随春意迟迟
叹如今 谁掌痴情司

浮名生忐忑 忧生家国
忘颠倒梦想 销魂如何
纵三世涅磐 尘缘难托
望九州繁华 含情漠漠

流光生绮惑 心生妖魔
居琼楼碧琐 时寐时歌
任九霄穿梭 韶光纷落
弄四海烟波 不问因果

心中十方天地 难容一个你
心外飞秋雨 何缘又何期
红尘颠沛流离 情殇已如许
回首时 含泪裂天衣

OS
谁人与我相合 谁人与我酬酢
安知天意风波 难共江山同乐
谁人与我轻酌 谁人与我缘错
安得此生消磨 浑若樱飞鸢落

那年快雪初晴 雪中笑盈盈
秋水尘未染 春山愁未浓
只道云淡风轻 此身如蜃景
凝眸处 一梦雨霖铃

那夜冷月潮生 月下心玲珑
辟尘世鸿蒙 玲珑心未明
未卜此世来生 兰因当珍重
絮果萌 海上听潮声
浪鸣空 与君侧耳听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