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临上班前一天作死一下,做着玩的《天知河 正篇》外封demo~

不过不一定就用这个hhh

明天开始三次元会很修罗,更新大概会慢。

不过还是老样子,说了不坑,一定不坑。

会尽快把糖果本子《不爱不散》和歌词本子《不见终章》搞完。

3.1&3.17又轮到我百日轩哥值班,会更《春修罗》的。

——对了我要不要说明一下【我想象中的】这个外封就是个纯白的镂空套……两处水纹花纹理论上都是内封封面封底……





另外就上一篇lo说个乐子【哪里好笑】
 作为植物大战僵尸【并没有】的爱好者【什么鬼】我虽然认识的人不多可也是有几个双鬼小伙伴的,今次鬼鬼们表示心塞时我的反应只有一个:你们知足吧起码熬到头了,我还得忍着防风吊孝方神哭坟呢……

如果番外是吴羽策挂帅荣耀十四寡妇征西那我是一点都不会奇怪的,只希望飞机不要想不开,动不动掉下来,咿哩呀呼咳呼咳~掉下来~



另外的另外再说一下:关于很多人要求原po删tag这件事,我个人看法是:这是有必要的,虽然我个人并不会提出这种要求。

但事实上,第一,正如我在之前回复别的同学时所说:既然lof有订阅tag功能,那打tag这件事本身就是个“来看我”的邀请,说句实在的,原po这属于撩人在先。

第二,如果原po当真如她所自觉的那样自带粉的话,大可闷头萌你们的掉飞机,而不必用tag刻意呼朋引伴以致惹毛了看不下去的同学而将事态扩大化,导致之前并没注意到这件事的人也搅和进来——对我就说我自个儿呢,倒霉催的,鉴于原po打的方杰tag,这文本来没吓着我一个方王党,结果反倒从刷遍首页的混掐里白领略了一场心塞,还得看着人把方神单拎出来教育,我特么冤不冤啊。

评论(2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