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就算是个调查?回头删

看了一眼好像差不多打平2333

上回不爱不散和月轮拾碧PK好像也这样……233

反正两个都有想,不着急。等我回来先搞红莲守心。

不对我好像应该先搞完那仨实体……

4.6百日轩策值班会开《红莲守心》,4.7之后如果能抽出空会先把不爱不散的第一个公开番外《APPENDIX 1 夜会》撸了






4.6之前不一定会更文哦……4.3-4.7是很重要的三次元死线

请保佑我这几天灵感不枯手气顺

如果要做的三个东西都顺利出手的话

回来就更红莲守心

然后因为最近总有同学问,所以再搞个调查好了……性转的aliez和黄喻的春日游……先搞哪个才好0 0

先说好春日游会很抽


为!什!么!总!有!乱!入!我花开处不更!我们不更!……等第三赛季番外出来的……《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迷上的方士谦的C难道你们都忘了吗!TAT


于是近期要做的东西有:

歌词本子《不见终章》的附录和特典

糖果本子《不爱不散》的三个番外

再好好校一遍以上两个货+花草本子《花发草长》


远景规划是:

《天知河 正篇》的双花番外《春如旧》

《春意老》番外《恋长宵》

《春波绿》番外《曾上斜阳》

《春山空》番外《月出》《时鸣》

↑以上都是做实体要放的福利【话说如果不做实体是不是我就不用写了……= =


天知河,我花开处,aliez

保佑我不要再开新脑洞

瑰然相其实我都不大想开了,哨向paro太难搞,设定怕hold不住。

我这不是断后路,是纯作死

 
评论(57)
热度(21)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