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不爱不散 番外2 梦を叶えて 让我的梦想实现【试阅部分1】

实体本子遥遥无期,番外试阅倒是可以来一发的……

节操什么的就不要想了,拿去换酸梅汤了。

要是雷abo生子就别进来自虐了,虽然我也写不明白。




目录

不爱不散 正文

番外一



不爱不散 APPENDIX 2 梦を叶えて 让我的梦想实现

 

郭明宇还没听到一半,就知道买卖已经成了。本身对方合作意向已经足够明确,正式会面洽谈也不过走个过场,只不过他窝里到底还留着个杀手锏,虽说用不用都无妨,一祭出来还是让人跪了。

他眼瞧着客户过去小心翼翼跟那位爷握了手,又来跟他握手,礼貌告别鱼贯而出,松口气赶紧过去扶着方士谦坐下,笑得不可说不谄媚,“哎,哎,您老悠着点儿。”

方士谦看着他一脸的幸灾乐祸,果断骂了句卧槽,“你丫装什么太监。”

“嗻,娘娘吉祥。”

“操。”

郭明宇顺手把蜂蜜柠檬水给他端过来,笑眯眯上下打量方士谦,这会儿他半点不怕他,既惹得起又躲得起,跑也跑得过打也打得过——当然,打不得的。别说方大总监向来口齿伶俐,说服力惊人,刚给他立了一功,就算他一时失手谈砸了生意,郭明宇自忖说不得也只能乖乖受着。天大地大,有了娃的omega最大,难说是特殊生理时期信息素作祟,还是他自个儿气场本来就有点吊诡,总之方士谦往那儿一摆,跟尊龙女菩萨似的,镇得住一切来往牛鬼蛇神气焰爆棚的alpha。不发威时候他向来温柔和煦,忽悠起人来如沐春风,美不胜收,真惹毛了,一张嘴呛起人来也实在是扛不住。

郭明宇摸着良心想:我怎么就招了这么一位得力干将呢?

过会儿他又想:我他妈怎么就倒霉催的雇了这么一位爷呢?

回头他就对上方士谦一脸狐疑,“你丫琢磨啥呢?”

“刚那老外攥着你手不撒开,我差点报警。”

“扯淡。”

“说真的呢,你要是在我这一亩三分地里让人占了便宜,王杰希不灭了我。”

方士谦看他如看报废文案,满眼不屑,“你还能不能行?”

郭明宇跟他逗了会儿闷子,乐了,“别说,我还真头一回听说,怀的是小子,你还能跟着享点儿福。”

他是觉得方士谦近几个月气色极好,尤其肤色简直晶莹得暖洋洋地,如玉生光,益发显得年轻,本来算不得美人,却极其迷人。刚才合同签完大家都放松下来,啰里啰嗦闲聊,话题自然怎么都绕不开在场唯一的omega,恭喜一番之后聊到孩子性别,abo姑且不论,男女倒是不必瞒的。

“激素的事儿,哈?”郭明宇饶有兴味地转起一根笔。

方士谦慢慢啜着柠檬水,白了他一眼,并没反驳,过会儿嘀咕一句,“闲得慌。”

他知道郭明宇这是没话找话,故意守着他,等王杰希放学来接。说不定真是信息素压力,自打他确定怀孕,身边最接近这几个人多少都有点神经过敏,尤以郭明宇为最,刚听到消息就吓得差点没直接给方士谦放个悠长假期,赶回家去安分待产。相比之下正牌孩儿他爹简直算得上镇定自若了。早上送来公司,由郭老板小心翼翼捧上一天,晚上再颤巍巍交回杰希大大手心里,叹一声阿弥陀佛可算又平安无事熬过去了——“你他妈至于嘛?”方士谦柔声缓气地骂,表情祥和,姿态风雅,大夏天里他穿一整套宽袍大袖蚕丝衫子,一遮下来几乎看不出体型变化,清秀得仙气飘飘。东方美人,中国娃娃,郭明宇叹口气想:得,也难怪老外瞅直眼了。

“我说老方你还是回家呆着得了,”他旧话重提,“万一真生这儿,杰希大大非活吃了我不可。”

方士谦都给他气乐了,“我妈、我二大爷都是大夫,你他妈怕什么,跟着裹什么乱。”

“少扯,我知道你婆婆是中医。”

还有你那二大爷——那好像是叶修他二大爷吧?

方士谦一推杯子,懒洋洋打了个呵欠,“反正这年头大爷都通用的,二大爷也没差哪儿去。”


评论(2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