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天河珮 3

目录

天河珮 1

天河珮 2

 

 

 

这边方锐拖走了吴羽策,求爷爷告奶奶地哄得气平了几分,心里一味打鼓,认真同吴羽策说:“你可找个地方躲两天去,传到你家老太爷耳朵里,吃不了兜着走。”

吴羽策大怒,“有本事他周泽楷把这事儿写报章上去,发表出来,看谁丢人。”

方锐叫苦连声,“吴六儿,我的六爷,你听我一句。”他咬咬牙,“这事实在不与小周相干,改天,改天我同你赔罪。刚才人堆里指不定混了什么货色进来,你信我的,这几天先别回家了罢。”

吴羽策卷卷袖子,犹豫一刻并没揍他,只是冷笑,“猥琐方,信你不如信我妈养的哈巴儿。”说完带着跟班的扭头就走。方锐急得跺脚,思谋一会儿,也来不及现摇电话给李迅通风报信,倒是先跑路是正经。自家的汽车是不能坐了,蹑手蹑脚摸到街尾,听见人力车打铃声恍惚过来,抻长了头刚想叫,眼前一黑喉头又一紧,给黑布口袋利利索索地套了个正着,膝盖弯妥妥挨了两脚,踹得用力稳当驾轻就熟,恰好放倒了他又没伤筋骨,反手一捆,抬起来就走。街边早有汽车停着,直接扔上后座关门,前后连一口烟的功夫都无。

方锐给摔到软绵绵弹簧座上,还上下颠了两下,吧嗒吧嗒嘴,轻声骂,“哪一路的?绑你四爷,不想过了?真不知道我是谁?”半晌没人理他,油门一响,竟发动了车。他顿时安静下来,侧耳听了片刻,撇撇嘴苦笑,“二哥,新换的发动机不错啊。”

面前仿佛一声若有若无轻笑,却不是方士谦,套头口袋刷地扯了下去,一个人淡淡应了声,“方四爷这份耳音,不服不行。”

方锐嘴一张,没能出声。车子恰恰驶过戏院正门,彩色电灯泡扎的灯牌泼天泼地洒下七彩绚烂一场电光幻影,也没掩过对面这人一身霜白天华锦长衫,通身净素,表情悠闲,眼神清清静静,仿佛世人才知富贵繁华原一梦,他却早窥破此梦太分明。

方锐顿时哭出声来,一扑扑到他脚下,攥牢了衣摆顺势还揉出满把褶子,“希爷救命!”

王杰希懒懒瞧着他,皱皱眉,由着他抱着大腿打滚撒赖,“嗯?”

“我说错了话,白害得周泽楷让吴六儿作践了一场,二哥还不要打死我。你大爷行行好,放我一马。”

王杰希叹口气,“别摸了,我身上没带枪。谁不知道你方四爷的本事。”

方老四你打小儿就是神偷,刚明明反手捆的,几时你就把胳膊绕了回来,这要是身上带了家伙,不早给你摸了去,届时拿来顶着我的头逼退了汽车夫和保镖,你好溜之大吉不是?

“你跑了,我却丢不起这个人。”

方锐愕然一抬头,手腕给抄个正着顺势反拧过来,三两下重新捆了结实,王杰希袖中滑出柄小刀,在他脸上玩笑地拍拍,“别闹。”又摘下他襟上那朵玫瑰嗅了嗅,一抬手削了长梗上浅浅没清干净的几根刺,重新往方锐嘴里一塞,“叼着,这叫‘衔枚’。”

你方四爷“衔枚”,汽车“疾走”,应景得很嘛。

他自不耐烦听方锐磨牙假哭,倒是速速拎回去给方士谦交账是正经。

 

评论(10)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