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6,17 黑色御座声明

欢迎就两篇全文和《天河珮》现有部分详细比较。

不过声明一下:不混圈是写在门槛上的,没什么亲友,能在发对比前说到这个事的,拢共才俩。

我去年三月才接触同人,并不是什么前辈,而且甭管啥事,我觉得大家就事论事就好,不希望先入为主被冠上这种奇怪的称呼。

黑色御座:

我电脑LOFTER上不来,月候候太太是圈子里的前辈,我也很尊重她。《天河珮》这个文出来,我自己觉得微妙肯定是有主观因素的,但是亲友包括不是全职圈的写手亲友,都觉得有相似之处。具体的对比,人物设定,和一些细节处理,如果大家有耐心的话,请看一下《栖息地》包括《津沽旧梦》的全文。
 我无意和圈里任何人撕,混圈图开心。


评论(1)
热度(28)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