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6.18-6.19 有理来辩,没理滚蛋。留点自重,还我清净。

TO 某小号生产商

又换个号装路人了?混淆黑白挑拨得挺傻的,打回重练,呵呵。

对我来说这事完了,你再拨火,我也不会去把黑色御座怎么样的。你可积点德吧。

是不是忘了这儿是谁主场了?我唯一目的是澄清事实再息事宁人,可没说碰见你这种故意煽风点火的还能留着。

截图存证,拉黑删评。
再来逼逼,以此为例。

截图是尊重你打的那点儿字,虽然都是胡搅蛮缠还玩反装忠。所有借口都多少年前别人玩剩下看腻了的,省省吧,呵欠。

删评是不希望看不下去的同学咬你钩,有句话说的好:鱼有尊。

你就阿Q着意淫我心虚呗,本来你不就这么干的?装什么双担粉,称呼都露馅了。

话说你至于这么坑黑色御座么?多大仇……是个人都知道危机公关最好策略就是消停别撩,过了舆论期事儿就平了。你这一撩再撩,故意的吧?

你想拿她挡枪转移群众视线,也得看我肯不肯被你当枪使。

 

补一句:既然被我看到有人都拿“两年前”说事了,不能不笑一个。两年前我还和全职同人无缘,其他领域发生过的某些破事,微博也好博客也罢,存档妥妥地都在,随时欢迎围观。

蠢没这么蠢的,既如此,我也知道您是谁了。当年没事找事上赶着黑我,脸被打没皮了所以记仇,没关系。你阴损到这个份上,可让我叹为观止。

容我阴谋论一下:想跑同人这边装新相识,勾搭上然后伺机阴我是吧?可惜我脾气冷淡不吃这套。当年一句“怂货”还真是没辜负了你如今的“自证其蠢”!

我当年就说过:你就是个沽名钓誉削尖了头混圈子拿二次元当命不刷存在感能死不干正事嫉妒心大过天的怂货。

现在一看:我应该去天桥算命看相,估计能换一声活神仙什么的。

忽悠年轻不懂事的妹子头一昏下场子替你挡枪,你贱不贱?亏心不亏心?

想着一黑黑俩两败俱伤,结果我没上当,你失望不?

我就在这儿,问心无愧,不退不让。

你这种怂货的阴影,我还就当定了。

 

再次声明一下:同人事同人了,有理讲理有事说事,莫扯其他。就算你跟我有其他领域新仇旧恨,别拿来混着全职糟践。真想扯别圈恩怨,大家回其他地方解决,我奉陪到底。

全职无辜,萌一回燃一回,做人讲点良心。

全职同人这边我尽可能不启动六字母人格,我觉得大家应该看得出来,一直以来都试图尽量两边分开,在这边和谐玩耍,能忍则忍,涉及原则才会开口。

故此也请各位同学体谅,勿混淆了LOF和我其他发布平台,有事这边说就好。

真闹到那边去,我怕人更要说我仗势欺人了,呵呵。

说这些是因为某位旧怨昏头的同学真的挺烦的,不停地拿小号挑事,还非逼我承认她不是小号……行,您不是小号,可您也实在不是大号啊,您充其量也就是张写着“1关注,0喜欢”的手纸。

 

月候候

2015.06.19

 

 

 

 

 

  

 

 

 

 

 

 

 

 

 

 

 

 

对了我今天家里还没网,还不上Q,千万别以为我死了。

 

同学,你不质疑的话,你公开提出这些“假如”是想做什么呢?我这儿有那么多“假如”让你提的话,那我更得说道说道了。

《天河珮》是个架空民国文,不需要我做考据狂,所有典故都是敷衍故事,我随便一想随手一写的称呼,难道我还非要去“正统历史上”找个依据?这是什么逻辑?我这称呼写的轻浮,因为我根本没拿它当个事儿——可惜我没想到,还真有人拿这个当个事儿了。行,介意您说话,您指出来,说我撞了你,说我这个“没依据,不行”,怎么都行,能跟我当面说个明白不?

咱别“假如”了,我还想“假如”一下我带眼识人该多好呢。

一边抱着洗的念头一边中立,我自认做不到的。也许有人能做到吧,嗯。

 

@夏黯 你少跟我提填词!这是同人的事儿,少往别的领域扯,行不行?!私信里那俩拿我填词那边说事,你也来?我觉得我态度很明确了,同人事同人了,少拿我在那边的一星半点存在感说事!!

 
评论(29)
热度(24)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