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然而并不能觉得开心。

所以也没有点文。

一部分粉是这几天涨起来的,都知道是因为什么。我很尴尬,真的。(大家表误会,我没有抱怨的意思>3<)

粉丝数能换我以前安宁填坑愉快氛围么?

换不来的。

所以我也懒得回头看,懒得说“假如”,懒得在乎太多无关紧要的事。

老韩说:一如既往。

简单有力的一句话,就够了。

我会继续写下去。

也许爱总有终结,但荣耀心火不灭。

谢谢在看的你们。

 
评论(29)
热度(52)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