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哇啊你太赞了好吗,萌die老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才从帝都死回来,过一周还要去趟安徽……待我努力在死线和死线之间挣扎点天方如水出来投喂你~\(≧▽≦)/~



微草山老王掐指一算摇摇头说骚年你五行缺热啊:

报告大王 @哈珥西门口 我要repo

基于你懂我,看个文连三十字评论都写不出来的文化水平

国庆节投喂我辣么久我都憋不出一个字来

一切尽在不言中

本子很好看,文好看,封面好看,明信片也好看

超喜欢那首歌的哇循环好久了

本来想给你个巨大的东西,因为智商的问题只做了这么长

我唯一会用的软件最大能做这么长所以结尾巨矬

待我研究好新软件了补全后三分之二

不要嫌弃只是个火柴人,不要放弃我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70)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