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青蓝》里小高的舞

《青蓝》里小高出场那段舞的描述参考,来自跟下面这个视频差不多的一个,不过是单人舞。

点我

我找不到当初看的那个视频了……

有同学推荐了下面这支《丽人》,不过bgm相对欢快急促,舞姿炫技意味也强【到底人家是比赛……

点我

但是我很喜欢丽人这个舞哒。

文里的小高的话,我觉得他会跳静一点,不那么容易显功夫的东西,内在的挣扎与清凉自制,会被大眼看出来,所以被触动。这是设定的关系。

大概就是这样。

啊好想重写青蓝啊。

评论(10)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