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关于王杰希的一切

关于王杰希的一切


1.你认识王杰希么?

^^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好悲伤


2.怎么认识的?

书、书里……


3.还记得他说的第一句话吗?

“你学我啊?”——不是台词第一句,不过是我记得的顺序里的第一句。


4.他是个怎样的人?

萌!萌!哒!(滚……


5.对大小眼有看法吗?

没!有!呀!(下一条就暴露了……


6.嘲笑过吗?

https://hinnom.lofter.com/post/1c44da_e8d3f7

(有粉如我不如黑……


7.这些年的印象有什么改变?

认真滴说:一开始觉得很严肃认真操劳心累,现在开始向萌萌哒逆生长傲娇少年心态发展了~(私设如山……


8.有什么遗憾?

三期生已经算是老将了呀TT我大微草王朝大概只有等小高来实现了……


9.王杰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想要暗恋的人~


10.最后,给他说一句话吧!

嗯……会he的!(你够了……

补一句正经的:

”那一日魔术师终将再临,掷下所有牵绊,解放倜傥灵魂,是全息赛场上星尘俱灭的那一瞬。“

——魔法终将再临,而你,是那片星空的主人。

评论
热度(23)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