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把欠 @甘辛 的债还了


【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时尚圈PARO,模特设定。
喻黄单方性转,带一点点肖翔方王。
雷避让。
预告片而已。相关试播剧在此【性转|策王】PILOT of aLIEz
内容纯属扯淡,别信。

黄少性转设定图

不靠谱正剧《aLIEz》策划在此


喻文州说:“放心吧策策,我想看百合的话,就把少天带来了。”
他就那么当着所有人的面毫不顾忌脱了衬衫,左右是自己的棚,拿毛巾揩一把汗再换上另一件,腹肌虽薄也块垒分明,不算高但比例好,给高腰牛仔裤衬一下,腿部线条又拉长三公分。不知道是模特拍多了人变得会穿,还是这份闷骚给他这份工也添了色。
一听他提到女友名字王杰希就苦笑,吴羽策奇异看她一眼,喻文州瞧在眼里,只是笑,无动于衷祭出杀手锏,“不然时钦给翔翔打个电话?没太忙的话过来一趟,告诉她这回有我帮手,可以把杰希捆起来拍。”
王杰希警惕地盯着他,吴羽策隔岸观火,觉得她是当真了,大长腿肌肉线条柔滑紧绷,是个随时窜起来跑路的架势,忍不住打岔,“他逗呢,前两天群里还说来着,这两天黄少天在纽约,孙翔在哥本哈根,飞都飞不回来。”
当然她知道这俩姑娘和王杰希结的梁子,特别后者,要说有套片子肯让王杰希扮柔弱给自个儿搭一回,估计孙翔自掏腰包打飞机都要奔回来过瘾。她出道比吴羽策还晚两年,容貌气势美爆了棚,却欠点地利天时,暂时没得品牌专宠,更是给希公子吃得死死的,所有应季秀只要搭王杰希,开闭场轮不到第二个人。丫头脾气暴且直,早半真半假撂下话,这场子早晚要找回来。

王杰希嘶嘶笑了一声,瞟着低头系衣扣的喻文州,同吴羽策咬耳朵,“二翔没什么,愁人的是他家那口子好么。”
吴羽策皱皱眉没说什么。黄少天的话就算她也头痛,喻文州疯起来是难捉摸,黄少天却是彻头彻尾疯到了家。这俩人好上的事儿至今在圈里都是传奇,鬼古怪谈一样变幻出N个版本,最不靠谱听上去却最符合他俩脾气的一个是这样的:黄少天刚出道没多久就遇上了喻文州,彼时喻先生还没够资格被尊一声喻总,也看不出大嘴一咧就笑出没心没肺八颗牙的黄少天有何等后来能为全球称道的“浸入骨髓的神经质妖艳美”。
世人皆知喻文州控场是一把好手,杀伐决断运筹帷幄,拍片从不清场,有生以来唯一一次暨最后一次,就是他第一次拍黄少天。
事后熟人都捂着大了一圈的脸猜:那一次还说不定是多少个第一次呢。

据自称知情有关人士描述——当天拍的是什么牌子倒没人记得了——那一回喻总算是把出名的慢手速发挥到了极致,磨磨蹭蹭拍几张就停下来对着电脑琢磨,放黄少天独个儿在灯底下烤着,还好光给的少,不然只怕都要燎着了头发。
就算这样,也燎着了毛,黄少天那急脾气几时受得了这个,算她有职业素质,搞完最后一套看着品牌收了东西走人才摔碗掀桌,语速又快口齿又精灵,直骂了个天花乱坠。旁观的一边惶惶然一边都疑心,这姑娘这么高个子,踩着三寸高跟拍了这么半天,一路骂下去只怕要缺氧,否则也未免精力太足了些。
喻文州倒安安静静只低头摆弄相机,等黄少天骂完,忽然跟围观群众招呼了几句,笑眯眯说:“清场。”
门一关,咔嚓一声里面落了锁。剩下的就只能凭响动去猜,砸在门上的八成是黄少天那双银色露趾高跟凉鞋——不是喻文州品味,后来她也再没穿过。
门里面连喊带骂,听不出骂的是什么,点了喻文州八辈祖宗的名倒不止一次——闹成这样,喻文州连一点声儿都没出。

圈里都笑话喻文州手残,可并不是嘴残,奈何在黄少天跟前,他愿意连嘴也一道残着。反正黄少天一个人说足叫足两个人的份。有好信儿的虽然不敢去扒门缝,可也趴上去听壁角,光听见里面女孩子一个劲儿叫骂,比愤怒倒少些,似抱怨还多些。
过半晌消停了会儿,偷听的正抹一把汗,心说喻先生不愧圈内著名草食系安全档,絮絮叨叨一颗心还没落回肚里,棚里就只剩黄少天尖声叫得撕心裂肺,叫的什么全听不出,声儿却不像好声儿,连踢带打的动静益发明显。喻文州似乎也容着她叫,由着她折腾,过了一个多钟头才又静下来。
门外该吓傻的早吓傻了,有报警的心却没铺张的胆。隔半晌门锁又咔嚓一声,给死命拽开,所有人都懵了。黄少天光着脚迈出来,边走边系串了扣子,上身一件男式白衬衫大出一个码,衣摆吊在牛仔裤腰里,裤子挂在胯骨上,一步三晃荡,露在外面半截细腰一动起来又灵巧又软。
她一身皮子不用晒就是天生蜜色,平时随便地花枝招展也看不出什么特别,给简单米白衬衫和松松垮垮直筒水洗蓝的501一衬,却显得格外细润莹滑,简直宝光熠熠,整个人就像刚从贝里剜出的珠,鲜灵灵的矜贵诱惑,带着透出新鲜血气的野蛮劲儿。本来衬衫领口就大,她又穿得马虎,十个人有十二个看得出里面没穿Bra。
衣裳裤子都是喻文州的,她边走边骂,嘟囔得莫名其妙,“你他妈要是不会就别来……”

后来有人传说喻总当时一副凌辱样裹了被单出来追,也有人反驳说扯呢那可是喻总,光着出来谁又敢说什么,再后来有更不要脸的拿这事儿去问黄少天,结果正主儿哈哈哈笑了三分钟,特别好奇地问,“他在你们印象里就连内裤都懒得穿吗?”
平角,黑色,不带字母边。喻文州长得白,一衬就显得哪儿都更白,没人敢或者好意思细看他赤裸裸一副内衣广告男模的坦然表情追出来时,身上到底多了多少可疑痕迹。事后助理收拾影棚时在沙发床垫上发现了不止一处血渍子,那更不可细表——所有人都只顾张口结舌看着他扯住黄少天裤腰往回拽,拽到怀里就一矮身扛起来,动作简直熟极而流,直接扛出去扔上了他当时那辆二手切诺基。
这事儿的搞笑之处在于,并没有风流公子一骑绝尘携美而去的潇洒,真相是喻先生跟黄少天又在车后座搏斗了半天,才半说服半强迫黄少天把裤子还他,自己裹着条空调毯继续骂街,一口气从影棚骂回喻文州住处。
再然后,相熟的一帮狐朋狗友又见着这俩人时,俩人手上就戴了一模一样铂金圈儿,据说身上一模一样位置也有个一模一样六芒星logo,问起来黄少天尾巴就翘高高的卖关子,死活不说纹在哪里,喻文州但笑不语,后来被一直躺在方士谦怀里装打盹的王杰希一句戳破天机,“尾龙骨。”
黄少天说大眼儿你等着跟你没完。
王杰希打个呵欠,脸又埋回去,“唔,好怕。”

至于当天喻文州到底按着黄少天拍了什么,两个人都讳莫如深不肯露半个字。那套片子——假使是真有的——也从来没流出来过。
这一群人里公认最疯最神经病是喻文州是黄少天,最早落定却也是他俩,黄少天成名简直像所有人意料之外,偏偏只在喻文州意料之中。之后王杰希因故辞了一年VS的合约,当季入场的就是黄少天,镀银弯弯角一戴,漆黑恶魔翅膀一背,配唱的RAP明星当场就给跪了,表情只差没举着蛇鞭大喊打我吧奴役我吧。
黄少天裹着粉红袍子在花絮里对着镜头字正腔圆地喊“Bastard”时,谁也不知道这丫头发的哪门子疯,但掌镜的毫无疑问都给迷倒了,对着水汪汪杏核眼小嘴唇多给一下定格,就又百般无奈地听着了一句:“Serve the devil!”
喻文州看见这个剪辑时只是笑着耸耸肩,又回过头去指点后期加工夫。
镜头里的东方女孩也耸耸肩,抛一个货真价实的眼风过来,笑得露出了雪白虎牙。
“For me.”

FIN.

评论(35)
热度(7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