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很多事都是,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明白。

你看着一个动物像从前一样漫长而均匀地呼吸,身体起起伏伏,呼吸里甚至带一点呼噜的气声。但是你知道它快要离开了,也许很快。

我写过很多人的很多种死亡,极力渲染那种决绝和凄美,仿佛只是一瞬间烟火绽放,光耀华彩。

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明白。

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明白。

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明白。

 
评论(1)
热度(30)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