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不靠谱正剧《aLIEz》策划在此

【性转|策王】PILOT of aLIEz

【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性转|王策】TEASER of aLIEz

 

就算方锐大大生贺吧233

林敬言林老师性转参考原型设定:吉濑美智子。

超——魔性的美人。

设定里是方神同行,模特经纪人,带乐哥的——咦我好像看到了张老师家的林老师【哪里不对

方锐大大在【性转|策王】PILOT of aLIEz里提了一小下,和喻队同行,摄影师。

这条线是普通程度的狗血一见钟情+抵死狂追,林老师温柔隐忍太极打得溜溜的,方锐大大每天都在泪流满面【偶尔吧

忽有一日林老师忙过头胃出血进了医院,方锐大大琢磨着英雄也怕病来磨,正好趁机攻打心防,想不到一进病房发现床前小狼狗一样杵着个横眉立目帅小伙。

原来林老师有个差不了几岁的干儿子唐昊,当年好姐妹的遗孤,昊昊同学常年在国外,现今学业有成回来打算以一只海龟的姿态奋起直追林老师,结果发现横空出世的绊脚石方锐大大,两人一言不合拔刀相向,立刻出门干了一架。

昊昊同学第二天还约了工作面试,本来好好的一根青葱变得跟猪鼻子里刚拔出来一样,硬着头皮去了,结果面试主管是个逗比,看着他半天没说话,最后以一种“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的口气悠悠地问,你也喜欢自由搏击吗?

逗比遂一拍即合。注:此主管名叫包荣兴。

就编到这儿,其实我只是想看白衬衫下若隐若现内衣痕的林老师┑( ̄Д  ̄)┍虽然不可能

评论(17)
热度(44)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