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提纲|性转|不喜勿入|方王|双鬼|叶乐】aLIEz

身为微草人,签约虚空台,继古装武侠剧之后的新剧策划案……

各种胡扯,一切为了烂俗与狗血。

时尚圈PARO,单方性转,模特设定。


PILOT -【性转|策王】PILOT of aLIEz

TRAILER -【性转|喻黄】TRAILER of aLIEz

大眼性转设定图1

大眼性转设定图2

乐哥性转设定图

黄少性转设定图

策爷性转设定图

二翔性转设定图

小江性转设定图

林老师性转设定图

插入歌

主题歌


基本都是聊天记录整理


【设定】

时尚圈,受都是模特
大眼走了两回VS【对不起我自己也笑了
cp还是叶乐方王轩策
老叶是才华横溢官二代真才子假纨绔
方神早年也是做模特的,后来自己开了经纪公司签了大眼
轩哥是个黑白通吃的神秘公子哥儿

性转的是乐哥大眼策爷

 

【正文】

然后故事一开始就是叶乐在自己家,乐哥在泄愤一样吭哧吭哧嚼黄瓜,因为胖了两斤主动要节食
老叶在床上抽烟随时等着挨骂 

老叶接了个电话,乐哥就听他懒洋洋在说,你觉得这个点儿电话我合适吗?春宵一刻值千金啊,甭管你拿欧元还是美刀换算,明儿直接打我卡里
然后就挂了

乐哥就骂,你他妈忽悠谁呢

老叶就说,老方

乐哥就明白了,说他又要你帮忙忽悠大眼跟他掰啊

方神要跟大眼分手是因为大眼出道三周年的时候方神得了骨癌

但是其实问题也不大,也没截肢,就截了一段瘤段,换了假体,腓骨,所以没多大事儿

乐哥直统统地说那有啥的他又不是不能人道了

老叶说但是老方想太多么,怕遗传,怕坑大眼

乐哥听了就嗤之以鼻,说我看小王也没那么喜欢小孩,他这人不见得真想要小孩

他脾气就是:不要也就不要了,要了就肯定好好伺候百分百负责

所以老方就是瞎特么矫情

 

【说下轩策线】

策爷的脾气是这样的,签了之后就把头发剪了,公司疯了,说你怎么随便改变形象,他说我乐意,我就觉得这适合我,然后就坐冷板凳了

他一开始被雪藏,结果走街上给一大叔街拍了
大叔就比尔坎宁汉那种
我管你是谁我觉得好看 

有牌子的当家因缘巧合看见这组片子,惊为天人,卧槽这谁谁谁快去人肉出来

然后就——红了

红得比凯特莫斯还莫名其妙【并没有

策爷是高冷范儿的,轩哥是涉黑的,策爷很烦他,找了小周当挡箭牌,小周是特警

小周看着就一点不像特警像男模,因为太帅了

后来轩哥来找策爷,轩哥的保镖就被小周放倒了,所有人都=0=

不过再后来莫名其妙谁也不知道轩哥怎么就把策爷拿下了

策爷一直短发,后来轩哥喜欢他留长点,他就留成@初五 家策爷那种软软弯弯半长不短的鬈发了 

策爷就是那种,轩哥带保镖来他说你他妈炫富吗,轩哥自己来他说你他妈作死吗,的脾气

但是这个paro的我流轩哥点了宅斗壕属性
非常沉得住气

其实他和策爷是青梅竹马
所有人都以为卧槽这特么大少爷来寻花问柳勾搭麻豆
结果是久别重逢

 

【插花】

想大眼走VS

笑一下绝对颠倒众生

因为一直不笑一直是A公子那种冷艳派 

时尚群众都是m,一直不笑不给好脸色,冷不丁笑一下,值得全民狂欢

 

【接着回来扯方王】

方神得了这个病呢
也没那么严重
不过对他打击挺大
因为他本来自己以前是麻豆更在意姿态 

大眼正如日中天【原著时间线的话,第五赛季-第六赛季
因为他生病了飞回来陪他,推了一季活动 

方神就有点想不开,觉得自己耽误人家前程

然后很地味很俗套地作死

跑去酒店开房叫了外卖妹纸

然后把大眼也招惹过来捉奸

——你看我都放浪形骸了你别要我了
然后大眼来了,进屋一看,哦,soga,懂
然后就,关门,自己直接脱
方神:=0=

外卖妹纸:0 0
脱到剩内衣,结果是,白色蕾丝运动款
特别清纯健康那种
然后大眼过去,妹纸以为3p预备,结果大眼抓住妹纸开始亲
方神整个人就=0=!!!

三观碎一地
维密天使的身材……自由意会一下那胸那腰那大长腿

妹纸哗哗哗简直崩溃,快要被亲晕了
方神抓狂,别闹了打住打住
把妹子请走,大眼淡定地“少来这一套,我看透你了”

“我是你带你教出来的,你跟我扯这个,你脑子是不是有水”

后续啊
后续就是妹纸走了大眼就直接把方神推了


……不造在扯啥

评论(47)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