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花发草长》完售感谢

内个……不太知道该说点什么><总之,谢谢各位同学。

感谢昨日那个有全职的2014。

感谢全职让我能够遇见各位。

感谢各位给予的支持和容忍。

太幸运得到所有人的帮助——谢谢容忍了这个矫情文、又在制作过程中提出了各种意见建议的读者和亲友们,谢谢无论我写什么折腾什么都始终鼓励+有爱吐槽着我的狐狸窝兄弟们,谢谢我亲爱的小王子西君佑@西君鱼摆摆 给予的各种协力。

谢谢靠谱的大陆代理君苹果酱和湾家团购君炫雨酱。

 

从《希季 Season of Hope》到《花发草长》,特别紧张也特别笨拙地做了这么一件从未想过自己会去做的事儿——出本这件事,对我这么一个别扭、龟毛、神经质的家伙来说,其实是挺难想象的。

就算现在,我也不大能接受自个儿居然弄出了这么两个东西——虽然它们特别蠢——这个事实><

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

自知笔枯墨涸才艳薄,生逢有幸经你谬赞过。

谢谢大家。

评论(39)
热度(27)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