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全职高手同人填词合集《不见终章》进度REPO | 意见建议收集 | 一次印调

证明我虽然没更新不过还是有干点啥的……

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打tag,把PART1里的单人tag和写最多那俩CP写上了


对了重点说一事儿,页数看着挺多,但是这个是填词合集,字数很少,词跟文不太一样,为了排着好看(自以为)努力撑版面,大量留白,介意的请一定慎重。

内页初稿试阅↓











【现有信息】

打算做双封,可能的话搞点工艺

内封它应该是长这样↓


外封它可能大概或许不一定长这样↓(看个版式就好,颜色纸张都没定,logo想烫个银,效果图先不做了,懒)




也说不定内外封掉过来,都不好说


价格不知道,看能搞出什么来吧,不过不过是玩,尽量不弄太贵——其实我想说太贵我就不做了233排个PDF自己过过瘾给同学们下载着玩就好



尺寸A5

已排版页数108页(不含附录《花开如河》歌词解析<——这货我还没写完)所以总页数不定

唯一好处是我向来差不多能搞都自己搞,所以有什么意见建议同学们尽管提,总归是大家开开心心玩一回,能完成的尽量完成,能做到的尽量做到。比如除了↓已有内容之外还想看到点啥,特典(如果有的话)做点啥才好……之类。我脑子不太够用,想不到的还请多多包涵。

 

天窗

 

【印调】

一次印调地址

↑这个东西目前倒也不用太认真,以我的龟毛性子绝对不止一次印调,而且考虑到过年和学生党,不确定因素太多,最后会是什么结果我现在也不确定┑( ̄Д ̄)┍

 

 

 

【本子简介】

刊名_不见终章

原作_蝴蝶蓝原著《全职高手》

作者/校对/排版/设计_Vagary

封面题字_喝红茶的羊

 

内容_全职高手同人填词合集

CP_很多

内容简介_如下

 

全文分三部分

 

PART 1 IDOL篇_收录已公布单人主题填词8首

角色为叶修、林敬言、张佳乐、喻文州、王杰希

排名不分先后

 

PART 2 COUPLE篇_收录已公布CP主题填词25首

含伞修伞、叶蓝、双花、喻黄喻、周江、林方林、韩张、双鬼轩策、孙策、唐林、王江、方王、王柔

BL/BG兼有,排序不分先后

 

PART 3 FELLOW & SPECIAL篇

收录全员主题填词2首(其中1首未公开)

单人主题填词1首(未正式公开)

叶蓝CP主题填词1首(未公开)

《花开如河》填词解析(不公开)

 

……大概还有别的

 

*啊,还有,做《花发草长》时候忘了,这回我会记得搞个抽奖的

评论(37)
热度(67)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