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挂人

加了个合集导致被屏蔽,LOF不给我解屏,只好重发。讲真我也很烦,大周一的忙的要死还得处理这无妄之灾。

没有抄袭犯,就没有这种破事了。

建议直接拉到最后看结果。



 @Tatoue-moi (现删文而逃,改名为 @。

先简单扼要概括一下时间线,昨天有人私信投诉上面这位有抄袭本人全职同人《aLiEz》系列(性转时尚圈模特PARO)嫌疑,于是我发了个警告

今日有人提供部分截图,于是挂了一发

对方私信过来,对被挂内容毫无解释,避重就轻说了一堆,然后删文。

我公开表示不接受道歉

对方公开发表一篇LO,持续对被挂内容毫无解释,列举一堆不相关的梗,企图混淆视线,并从始至终没有承认抄袭。

与此同时,对方暗中删除所有给全职同人《aLiEz》系列点过的红心(幸好有朋友录屏存证)。

对方混淆视线的解释如下,其中没有任何一点是关于我提出的抄袭质疑的解释。


下面列举一下几位朋友花费许多时间帮我制作的相关证据,太长,请注意流量。





以上证据是否充分,各位自己掂量。

现在说一下我对 @Tatoue-moi (现删文而逃,改名为 @。

首先回答一下你这句“介于我被挂之前并未得到任何私信,被挂后收到很多私信,”

挂人不必私信,世上没这个规矩。若是问心无愧,事无不可对人言。

公开写的东西,公开惹的麻烦,公开解决。

你有异议,自己来驳。有理没理,群众眼睛雪亮,别拿读者当傻子。

其次请你上一下全部相关私信截图自证,以证明确实有人质疑了你在解释LO中提及的那些梗。

否则我只能认为,你解释的那些居然没·有·一·条是我挂的,目的只是在于避重就轻,混淆视线,借以回避我本人的质疑,掩饰你本人的抄袭。

最后说一下我本人对这件事的态度及诉求:

首先我不混圈,只写文,圈地自萌,对声圈乃至任何圈子一无所知。不好意思,江湖事江湖了,做人该坦坦荡荡,你犯事的文发在哪里,咱们就哪里解决。你犯事的文打什么tag,我还你什么tag。不打扰真人和角色,但你在CP里做的事,该让这个CP的受众知道。否则天理何在?

圈子就是被你这种人败坏的。你不想被打tag挂,偷偷删除给我的文点过的红心,无非是想掩盖事实,甚至狡辩你没看过我的文,只是撞梗。居心实在险恶。

确认了一下,你删除的那几篇文打的tag如下,邮局港剧,之前够给你面子。因有误将人名当作CP名,我打错的我会改正,在这里向歌手本人郑重致歉。

但既然你做事阴损狡猾,贼心不死,我也不必跟你客气。有瓜大家吃,有热闹大家看,你不怕丢人,我还怕么?

 



原文已存,欢迎随时调档查看对比。

再次重申,这不是圈子的问题(虽然我一直搞不懂圈子为何物),而是人的问题。但被蒙蔽的是tag下的人,真相也需要准确展现给这些人。

CP只是平台,tag只是YY,明眼人绝不会因为粉丝行径迁怒正主和CP,看清事实才能维护爱。

下面直接对 @Tatoue-moi (现删文而逃,改名为 @。)  说几句:

首先,你迄今为止都未正面承认抄袭,而是百般塞责,混淆视线。

其次,冲你开口就是一个“死了”,太没家教。这话背后说说,私下吐槽,都情有可原。当众诅咒,颇不可取。有人养没人教,实在可恶。你若是未满十八岁,叫你父母来跟我说话。你若是满了十八岁,我这里当面对你明言:天地良心,日月昭彰,真的,要死也是抄袭的先死。不信咱们走着瞧,试试看。









在发布这篇挂人LO之后,对方仍然试图掩饰事实,不肯公开承认抄袭。


并私信我,内容极其荒唐。



关于这种无礼行为,我的态度详见这篇《继续挂人》

截止到2019.12.02,北京时间9:43

终·于收到正式道歉。

我删除本篇LO中结尾部分较为激烈言词,改以截图存档。

所有评论均已截图公开,感谢两圈读者心明眼亮,主持公道。

所以为表谢意,这篇仅作存档,就不打CP tag了。


不过说实在的, @Tatoue-moi (现删文而逃,改名为 @。

你除了最后这篇被我和所有人共同逼出来的道歉姑且算是实话,其他全是谎话。

既无法掩饰抄袭事实,又不能证明有人私信过你导致你发那篇试图掩饰事实的LO。

再次重申我对类似事件的态度:不私聊,不原谅。

不私聊,因为江湖事江湖了,若你问心无愧,事无不可对人言。

大家摊开来说,有理来辩,没理滚蛋。

不原谅,因为根本就是不应该发生的烂事,无故消磨我和其他所有人时间精力,影响大家情绪。


本次事件所有存档(含网页截图及html文件)均已上传微盘留档存证,欢迎随时提档观看。日后若有类似事件,一样处理。

地址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