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6

大眼说:来谈人生

乐哥说:谈你妹

啊我真的好喜欢大眼和乐哥同框

睡了睡了



 @知更鸟 不不不,老叶固然牛掰,断没那种跟乐哥提分手的胆子……乐哥那真是一去不回头的脾气。大眼就是反过来仗着方神宠他而已……

 @从心随意随意从心 心脏四个半我们也占半个捏……









不爱不散 第一章-第五章

不爱不散 第六章 问题集 

不爱不散 第七章 身体の中を流れる涙

不爱不散 第八章 一夜草

不爱不散 第九章 麦の呗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1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2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3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4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5








 

王杰希找个道边停了车,踩着满街柳絮一路杨花轻快地过了街,推门进了约好的店。门脸不大,里面倒是热气腾腾人声鼎沸,张佳乐正坐在那儿对着黄铜锅子发呆,一见他来就乐了,“大眼儿啊,来来,这儿这儿。”

“你这是找我买单来了?”

“这怎么个话儿说的,我吃你还不跟吃冤家似的么。”

王杰希抬起一只手挡住脸,表情颇有点惨不忍睹,“咱商量一下,不明白啥意思的词儿——咱就别用了成吗?”

张佳乐哈哈哈地笑了半天,王杰希也没问他点了多少,就托着脸看服务生推着个车过来,一盘一盘菜品流水价往桌上摆。张佳乐穿着件皱皱的压褶对襟衫子,一看就薄,王杰希刚想数落他两句,抬眼看见旁边椅背上搭着条孔雀蓝配朱红花的羊毛绒大披肩,也就算了。张佳乐跟着他眼光走,看到这儿就又笑了,“大眼儿你少操点心吧,见谁管谁你活得累不累啊。”

王杰希白他一眼,想这人算是艳烈通透了一辈子,有权给惯得想啥说啥,很多事儿别人做出来不合适,放他张佳乐身上就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潇洒大方——就比如男人裹着个披肩怎么看都是古怪,偏偏他长得好人又大大咧咧不管不顾,他自己理直气壮,别人也无话可说,何况是真好看。

菜齐了张佳乐就操筷子下肉,王杰希帮了他几筷头,一边听他唠唠叨叨,“老叶说这家比东来顺正,我叫他带我来,他还没空。”回头又想起来,“我看你们比赛了,常规赛下来形势不错啊大眼儿,冠军有戏没?”

王杰希懒得跟他敷衍,“喻文州和黄少天挑一个干掉,估计就差不多了。”张佳乐听完大笑,越过桌面拍拍他肩,“不抛弃不放弃不停药,继续治疗。”他忽然又换了脑洞,“哎老方不是回来了吗?你俩——咋样啦?”

王杰希笑了一声,纤长手指有意无意敲着桌面,听他说完张佳乐就目瞪口呆,“……卧槽,边同居边分手,你俩这花枪耍得挺酷炫啊!”

“好不好玩?”

“好玩个屁!我说,要不是看在今儿你请客,我立马把你塞火锅里你信不信?”

王杰希上下打量他一个来回,叹口气喝了口酸梅汤,“不是很信。”

“你妹。”张佳乐平了平气,隔着白烟袅袅端详他,“王大眼你想干嘛?玩他?还是出口气?”

王杰希又笑了,安安静静在脸颊前交叉起十指,“你说,我什么时候生过他的气。”就算他一声不吭跑了独个儿去做那手术差点当真闹得不可挽回,就算他藏着掖着一肚子秘密既不肯分享也不肯同担,就算他一个omega却傲得像个alpha,为了不拖累我宁可伤我……他看见张佳乐抽了抽眼角,忍不住笑出声来,“中枪了哈?确实,你俩是有点像,不过他可比你鬼多了。”别的不说,你就玩不过老叶嘛。

张佳乐悻悻嘁一声,开始报复地往盘子里挑肉,念念叨叨得十分有理,“一个德性,心脏。”

王杰希帮他给料碟里兑韭菜花,慢慢地说了句,“他骗我。”

张佳乐筷子一停,“德性,你不是说你不生气吗?”

“我没生气,我就是……”

“骗你咋了?他不能骗么?!你不能受么?!”你是他的alpha,他是你的omega——抛开这不论,他是你的你也是他的,哪里不满你跟他说去啊,跟我这儿抱怨他瞒着你骗着你,你自个儿干嘛呢?

王杰希瞠目,简直有点骇然,嗳哟张佳乐你这口音修行得挺熟练嘛,跟叶修掐架练出来的吧?

张佳乐平了平气,筷子一摔,“你知道吗,丫也骗过我。”

王杰希耳尖动了动,轻飘飘地回了一声,“所以你就是不肯跟他结婚?”近十年队长做下来,甭管吓唬还是忽悠,套话还是哄人,他都练了个八九不离十,太知道怎么逗得人举一反三,何况张佳乐本来就是个不擅长卖关子的。他和叶修那点事儿圈里谁不知道,荣耀教科书一辈子的笑柄,三十七场连胜也拿不下自个媳妇儿,好在斗神虚胖脸大,猥琐皮厚,惯常反唇相讥,“哥有人质,你丫有啥?”一句话拉满仇恨,托张佳乐的福,老几位里他样样抢先,有媳妇有娃,一出现就是个活该架上柴火的拉风姿势……王杰希非常客观地评价,“孩子上学之前该办还是办了,不然以后手续可能有点麻烦。”

张佳乐瞪他一眼,挥挥手,“有人操心。”他咬牙,“第十赛季那年在苏黎世,你不都看见了吗?”吐得个昏天黑地,那倒霉队医还忽悠我说是吃坏了加水土不服……“缺不缺德啊这帮人。”

“叶修让他瞒的吧。”

“你说呢?”气不打一处来,omega雪白脸孔涨得绯红,水雾一蒸简直有了点艳如桃李的意思,王杰希玩着筷子笑笑,低下头,“叶修瞒得是挺紧的,不过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我……除开那几位会走的核弹头,剩下的心里都有个数,否则如何打配合?“当时队医给吓惨了你知道么?这责任人家怎么肯担。”

张佳乐瞪着一双秋水眼瞧他,俨然没回过味来,什么叫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他嗷一声,“你们这群王八蛋!”

“小点儿声,等会儿当神经病给清出去了。”王杰希拿筷子敲敲他面前料碟,“你听不听?不听我不说了。”

张佳乐咬牙切齿,“听。”

“队医说八周刚满,正危险期,不建议你上场。老叶给人家发了根烟,说:”王杰希微微一顿,笑了,“那会儿我服了,真的。”

——“人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有事儿我担着。”

他抻抻队服,拔下嘴角半根烟扔进垃圾桶,转身对着几位刚被旱天雷劈中的战术大师又重复了一遍,“就这样了,有事儿我担着。”

如果告诉张佳乐实话要他停赛,他会恨我一辈子;如果让他自己选,是难为了他。“怎么都是委屈他,好赖不如我担着吧。”是好是坏听天由命,就瞒着他赌一把——“反正他是我的omega,我担得起。”

张佳乐一拍桌子,震得一杯酸梅汤洒了一小半儿,“那他妈是我的事儿!”

王杰希不动声色瞧他,顺手把半包纸巾推过去,“所以你生气吗?”他骗你,你生气吗?这风险不是你冒就是他冒,其实谁都没底。大家一起看着你打完那一场差点出不来比赛席,你肯定也不知道老叶当时的脸色有多精彩……“所以我生不生气?”张佳乐突然笑了,点点头,“我他妈要气死了。”







つづく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