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7

我出去玩了,如果顺利的话大概这周末能平。

番外目前已经有两个王方预定,分别是《夜会》和《梦を叶えて 让我的梦想实现》


在犹豫的是要不要写个叶乐的《夢の代わりに 梦想的代价》……

一个ABO能让我搞这么神烦也蛮醉的,谢谢各位不嫌弃。












不爱不散 第一章-第五章

不爱不散 第六章 问题集 

不爱不散 第七章 身体の中を流れる涙

不爱不散 第八章 一夜草

不爱不散 第九章 麦の呗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1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2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3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4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5

不爱不散 第十章 あいことば 爱词 6








王杰希笑出了声,所以你脾气使着气生着,就是不肯做他老叶家的人?这花枪耍得……也挺酷炫嘛。

“大眼儿,”张佳乐慢慢并拢一双雪白细长的手,王杰希看了他一眼,那是双属于omega的手没错,可这双手和他一样,甚至超过联盟里绝大多数alpha,能强悍也能爆发,想击败太不容易,并肩作战时又无比有力,他是个omega,又不完全是个omega……omega也好,alpha也好,有什么区别,又有什么意思呢?

“大眼儿你是不是从来没明白过标记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怔了怔,“你什么意思?”

“我说,你就是让老方给惯成犊子了。”没错你们是一样的人,藐视规则无视性别,规则是拿来打碎的,性别是拿来超越的,可是有些根深蒂固的始终在左右着我们,不是性别带来的桎梏而是性别本身。身为一个omega假如他想要坚持到最后,坚强到无所畏惧,他能做的要做的很多,包括拒绝把自己交付出去……标记可以手术去除,但承诺本身不可违背,就算看上去再完美无瑕,一次屈服就足够标记了灵魂,能骗过任何人也骗不过自己……“如果是别人还好点儿,”张佳乐小声说,“一时忘形年少轻狂什么的,可那是老方,你觉得,他是那种愿意拿自个儿忽悠人的人吗?”他有那么大方?从十四岁开始,他就抱着自己那冷漠、矜持、骄傲至于傲慢的自尊活了十二年,把自己活成了联盟里最古怪神秘的大神之一,一个最不像omega的omega,他完全可以那样自私、坚定、一往无前地活下去,无论为了谁,即使为了你……你以为,他答应让你标记——只是一个决定,一步棋?

微草不是你的一辈子,也不是他的一辈子。

“……是你,王杰希,你才是他选的一辈子。”

王杰希沉默了足有一刻钟,“那是什么感觉?”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标记吗?”他想了会儿,叹口气,搓搓手捂住脸,像连自己都不打算面对自个儿说出口的一切,掩耳盗铃地藏进了沙堆,“……朝闻道,夕死可矣。”所以结不结婚又有多大关系……那一瞬间他有的可能是生死以之的觉悟,你还管他跟不跟你领小红本么。

王杰希又呆了一会儿,曲起指节蹭一下眼角,笑了,“他生我气呢。”因为我骗他……明知道他在说谎却不戳穿,陪着他演戏,看着他纠结,津津有味地品尝着他的犹豫与挣扎……“我怎么敢说,说出来……指不定他又跑了。”

张佳乐看傻逼一样看着他,“那你就跟他提分手?”——王杰希你有病吧!

他面前的alpha轻松地夹了一筷子涮肉给他,“是啊,”他点点头,“我怕他跑了啊。”

重症下猛药不是吗,方士谦这人你不能以常理度之,他现在不敢跑,不过是给时辰挤兑着,眼看已经快五月末,常规赛接季后赛,说穿了他到底没任性到那个份上,不至于在这种关键时刻说跑就跑给我添乱,可要是春风化雨地惯着他,以这厮的脑回路,指不定决赛一过就悄没声上飞机,到时候难道我还要去T3演一出末路狂奔机场抢亲?多大岁数了,老夫老妻的丢不丢人啊?

“那你俩现在……他还在你那儿?”

王杰希抬起眼睛,“是啊。”否则如何对付他那有病任性的发情期。之前郭明宇就给了我证实,五年前方士谦是真出了点问题,小小地失忆了一阵子——那无疑就是他之后这出年度大戏灵感来源,“他常年抑制剂过量摄入,身体不大靠谱,手术时麻药用多了差点没过去,有几天确实什么都想不起来,好在后来缓过来了,结果从那之后就断了发情期。”

心因性的毛病……方士谦,你的心到底有多重啊,重到沉沉地拉着你往下坠,往下坠,直坠入毫无知觉茫茫深海,沉船与鲸落一样,只等待着你的alpha有朝一日发掘……自我封闭到这个地步,是要独自承担了多少,藏匿了多少呢?

“你怎么忽悠他的?”张佳乐的声音把他从走神里硬生生拽回来,貌美如花的omega听上去饶有兴味,“你们这帮心脏的……大眼儿,你又给他下了套是吧?”以方士谦的性子,再惯着你都不带露出来的,你明目张胆跟他提了分手,他整不死你……“他可不是说了,要把标记去了。”

张佳乐目瞪口呆,“啥?”

王杰希耸了耸肩,“架不住大夫说不行,身体刚恢复,做不了手术,起码得调理几个月,等发情期稳定了再看……张佳乐你笑什么你。”说完他掌不住也笑了,“嗯,老叶帮的忙。”

方士谦这人别的毛病已经不少,雏鸟情结又格外严重,这么多年我还不知道他?认准了初回求诊的大夫就笃信得很,何况那老爷子又是国内内分泌系统口的头把交椅……王杰希轻描淡写,“找找人儿,走个后门儿,叶主任不是都很拿手嘛。”

“废话那是他二大爷!”

王杰希托腮想了会儿,“哦。”难怪叶老教授帮忙诓起人来那真是泰然自若声色不宣,心脏写不到脸上。

张佳乐拍着桌子,“你们就缺德吧!”

王杰希只是笑,“他还有事儿瞒着我……不过着什么急呢?其实很多事儿,都没有他想的那么难。”











つづく

评论(11)
热度(80)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