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署名:月候候
AO3:huhuva
因屏蔽故,LOF较少修改,所有文以AO3发布为准。

热度是浮云,评论是动力。
LOF随便日,旧坑随便挖。

请勿拿喜欢当书签,很雷。

其他说明见置顶目录。

《花发草长》主题歌《花发草长》by碎炎

男声唱版~^^我叔真是surprise制造机~点我



【花发草长-蛇精病演了一出逗比白蛇传】

【方王】花发草长 上    下FIN.【4.6w】

【方王】花发草长 番外 星夜未央FIN.【0.37w】

【方王】花发草长 番外 燕归鹄翔FIN.【0.68w】-入本不公开

【叶乐】花发草长 番外 摇露为霜FIN.【1.09w】-入本不公开




哈珥西门口:

《花发草长》主题歌《花发草长》by碎炎

点我



补我姐 @坐观云起闲敲花落 生贺。
题材是……我就不卖瓜了233

降【xiang2】

花发草长

曲:柴崎幸《色恋粉雪》
中文填词:Vagary
伴奏地址:https://pan.baidu.com/s/1nt43tdn


一夜花发 任月色诘屈聱牙
你不问 我不答 隔岸擦肩自潇洒
草长莺夸 三生六爻已掷下
冰雪心 能看化 抬眼尽烟霞

*絮缘成茧结心纱 照壁生尘且笼旧年一句话
宿梦无因动情芽
踏三千世界 修来他

#缘生于虚 爱隔于假 胸间时烫一字罢
高抬轻放 作伪成真 相持不下
情句服降 心阵开闸 何妨偷恋一个诈
教倜傥山水 也草长花发#*

万里蜃华 吐不出人间欢洽
瑶池筵 天街歌 灯宵辉若睫中沙
雷鞭雨打 傲骨龙吟动琅琊
你不忘 我不舍 许再见酬答

Reprise*

怀揣留弃 指捻生杀 一口斟酌心头辣
魂魄痴缠 骨肉厮磨 食髓欲化
无泪成洇 泣血如麻 拾来补我相思衲
令白山黑水 有草长花发

Reprise#
碧野生龙枝 天池映缘法

评论
热度(57)

© 月候候 | Powered by LOFTER